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益阳>导购>正文

长安马自达-C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18-22万买什么车 2014年值得出手SUV推荐

2014-12-31 13:04:3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伟

凤凰汽车 益阳导购:当下虽然小型SUV如雨后春笋般大量推向市场,但毕竟由于尺寸偏小,乘坐空间以及实用性方面只能 满足基本需求,所以主流紧凑型SUV有着其庞大的市场需求。所以《2014年最值得出手SUV》系列导购最 后一期,我们将推荐四款价位在18-22万元左右的紧凑型城市SUV,本期推荐的这款车搭载了2.0L和1.6T发 动机,动力算不上强劲但能满足一般使用,当然了,这一价位区间自然得选择自动挡,本期推荐的车型搭 载的是CVT或6速自动挡变速箱,是当下最为主流且成熟的搭配,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能够得到保障。其它 如空间、配置都属于同级最为优秀的一类。

它们分别是马自达CX-5、奇骏、丰田RAV4、翼虎,四款车均是当下炙手可热的选择,也是最新换代的 新车。其中马自达CX-5操控出手、动力高效著称,不过配置并不算太丰富。奇骏以舒适性出色,越野性能 强而受到追捧。丰田RAV4则相对全面均衡一些,时尚动感的外形,以及较高的优惠也是有着强大吸引力。 最后翼虎,这款车动力强劲,配置丰富,是综合实力强悍的一款SUV。

4款值得出手SUV推荐
车型 售价(万元)
马自达CX-5 16.98-25.28
丰田RAV4 18.38-27.28
奇骏 18.18-26.78
翼虎 19.38-27.58
制表:凤凰汽车

马自达CX-5

厂家指导价:16.98-25.28万元

马自达CX-5是一款备受认可的全新SUV,上市以来也有不俗的市场表现。外观采用全新家族设计,时 尚又动感,非常讨年轻消费者喜欢。另外,该款车型最大吸引人的还是高效的动力系统,不仅动力强劲而 且省油经济。

  

马自达CX-5的“魂动”设计能体现出马自达对动感的追求,全系标配了熏黑透镜大灯,配合夸张的大嘴 格栅以及力量感十足的发动机前舱,前脸显得异常凶悍,年轻消费者更容易接受这种设计。CX-5车身上我 们看到了更多具有流动感、更为温和的线条。车身视觉效果富有张力,看起来更加时尚,上扬的腰线延续 了前脸的力量感,尤其是C柱三角窗与扰流板有效形成一种呼应。遗憾的是尾灯只采用普通卤素光源。

马自达CX-5长宽高分别为4555/1840/1710mm,轴距为2700mm,和本田CR-V和丰田RAV4等主要竞 争对手相比都有不错的优势。体验者坐入后排,头部有一拳的距离,腿部也有一拳多的空间余量,对于家 用车来说已经很是足够了。

内饰方面,相比“魂动”的外观设计,长安马自达CX-5的内饰要稍显中庸, 相比魂动那惊艳而美感十足 的外观来说,内饰有些过于朴素。整体设计都偏向于实用,同时突出运动性。中控台极为简洁,功能区的 划分也非常清晰,操作方面较为简便。装配工艺以及用料都很到位,而且车内没有任何刺鼻的气味。

 \ 

为了提升竞争力,国产马自达CX-5全系标配了后视镜电动折叠、多功能方向盘、自动分区空调、车身 稳定控制和上坡辅助控制系统等,整体来看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低配车型外增加电动天窗、倒车雷达等 配置。高配车型才有真皮座椅、大尺寸液晶屏、GPS导航、倒车影像、氙气大灯等配置。

马自达CX-5搭载2.0L和2.5L自然吸气发动机,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4kW,峰值扭矩200Nm,2.5L 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4千瓦,峰值扭矩达到252牛米,传动方面,马自达CX-5依旧搭载的是6速手动和6速手 自一体创驰蓝天技术变速箱。

 \ 

编辑点评:目前紧凑SUV市场可谓是龙蛇混杂,想要真正打出自己的一片蓝天,在曲折的道路上处处 布满荆棘,国产CX-5在价格、尺寸、动力、燃油经济性都充分满足了中国消费者的购车标准,但整体配置 并不算丰富,相比竞争对手处于劣势。

益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马自达CX-5
马自达CX-5
指导价:16.98-24.58万元
2.0L 2.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益阳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6.98-24.58
    紧凑型SUV
    2.0L 2.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