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益阳>导购>正文

东风标致-2008

超低价好车团购

价格秒杀国产 起步价十来万的合资小型SUV

2014-12-27 13:32:0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伟

凤凰汽车 益阳导购:随着小型SUV这一细分市场的兴起,越来越多的紧凑型车消费者开始转向小型SUV市场,富有运动、时 尚、个性的小型SUV与不受拘束的年轻消费者一拍即合,而且不少是首次购车的用户。而且合资的小型SUV 价格还是很厚道的,它的售价非常地接近自主品牌的一些SUV。冲着这一点,不少人弃自主品牌转投合资品 牌。下面编辑就为大家推荐几款起步价在十来万的合资小型SUV给大家参考一下。

4款合资小型SUV推荐
车型 售价(万元)
标致2008 9.97-13.67
现代ix25 11.98-17.98
本田缤智 12.88-18.98
别克昂科拉 14.99-19.69
制表:凤凰汽车

标致2008

指导价:9.97-13.67万元

标致2008在外观设计上要比标致3008更加大胆,可以说还多了几分叛逆和激进,不过这也倒是符合 年轻人的胃口。在车身尺寸方面,标致2008还真是贯彻了小型SUV中的“小”字,各项数据和同级别对手相 比都处于下风。

该车源于标致208平台打造,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180/1745/1580mm,轴距2540mm,对于标致2008 这款小型SUV来说,毕竟它的级别在这摆着,乘坐空间的不理想也是在意料之中的事情,在同级别车型对比 中,其空间表现并不占优势。

2008的后备箱再不放倒椅背的情况下,官方容积数据为350L,放到后的数据为1194L,引进国内之后 不会有什么变化,2008的座椅可以放倒4/6,但不能完全放倒,行成全平状态。

  

不光外观个性,标致2008的内饰也有很强的设计感。设计灵感源于护目镜的仪表盘造型十分抢眼,在 别的车上还真没见过这样的设计。采光面积达到1.3㎡的全景玻璃天窗看着就痛快,只不过它不能以任何形 式开启,仅有采光这一个功能。

动力系统方面,标致2008全系只有1.6L自然吸气这一款发动机,最大功率117马力/6000rpm;最大扭 矩150牛•米/4000rpm,变速箱方面匹配5挡手动和4挡自动变速箱。这套动力系统现在看来有些落伍,尤其 是变速箱,虽然并不是说挡位越多越好,但这台4挡自动变速箱在平顺性以及对驾驶员意图的领悟上都不够 出色,不知道法国人的固执什么时候才能改改。

  

标致2008无论外观还是内饰的设计,都充满了新颖与个性,非常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口味。对于一款入 门版售价不到10万的小型城市SUV来说,配置上有些不如意也是情理之中,对于追求浪漫生活的都市人也 是不错的选择。

益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标致2008
标致2008
指导价:9.97-16.37万元
1.2T 1.6L 1.6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益阳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9.97-16.37
    小型SUV
    1.2T 1.6L 1.6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