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益阳>导购>正文

江淮汽车-瑞风M2

超低价好车团购

10万落地 4款不同风格入门MPV海选

2014-12-20 12:59:2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伟

推荐车型:江淮和悦RS

售价:7.38-9.38万元

与宝骏730和帅客不同,江淮和悦RS是一款完完全全的家用MPV,我相信购买它的消费者应该都不会用它去拉货了。在2009年和悦RS刚刚推出之际,凭借较大的空间和多变的座椅灵活性,还经常跻身于国内MPV车型销量排行榜前列,2013年又推出了中期改款车型,在外观内饰和动力系统方面都有所升级。

和悦RS的外观一看就是家用取向,整体风格比较有亲和力,改款车型车身侧面加入了黑色侧裙,尾灯由竖条式变换为横条式。和悦RS的车身尺寸为:长4550mm、宽1775mm、高1600mm,轴距2710mm。高配车型大灯带有透镜并配有雾灯,后方还配有倒车雷达。

和悦RS的内饰在改款后和老款车型相比可以说是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三幅式方向盘右侧配有多功能按键,能够控制音量大小、歌曲切换等功能。高配车型中控台还装配了触摸屏式多媒体导航系统,并且支持外接设备链接,周围钢琴烤漆材质的运用增加了精致感。

和悦RS在乘坐空间方面的表现并没有那么突出,后排如果坐满三名乘客还是会感到有些拥挤,不过后排座椅中间位置配有单独头枕和三点式安全带,中央地板凸起也不明显,这点还是需要表扬的。在和悦RS刚推出的时候,还有过7座版本,可能是因为第三排空间实用性不高,现在在售的车型只有5座版本了。

和悦RS后排为三个独立的座椅,支持4/2/4分折放倒,并且每个座椅都能单独拆下,拆卸过程也较为轻松,空间变化十分灵活,这也是和悦RS最吸引消费者的地方。

和悦RS有三款发动机可以选择,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是江淮自主研发的产品,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有两个版本,一个是代号为HFC4GA5.C的江淮自主研发产品,还有一款来自三菱的4G93D的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悦RS只为装配三菱4G93D发动机的车型配备了4速自动变速箱,其余车型均为5速手动变速箱。

和悦RS完完全全就是一款家用MPV,外观和内饰也都属于家用风格,采用前麦弗逊式后双连杆式独立悬架,在舒适性方面肯定要强于那些使用钢板弹簧后悬架的同级别车型,虽然现在取消了7座车型,但可自由拆卸的后排座椅,灵活的空间依然是和悦RS的卖点所在,如果你没有7座需求,就是想要一个空间较大的5座家用MPV,那么和悦RS是个不错的选择。

益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瑞风M2
瑞风M2
指导价:6.88-8.88万元
1.5L 1.8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益阳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6.88-8.88
    MPV
    1.5L 1.8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6.88-8.88
    MPV
    1.5L 1.8L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