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益阳>新闻>正文

北京购车摇号中签难度再创新高

2015-03-04 08:24:00
来源:车主之家 作者:不详

今日,本年度首期购车指标摇号结果将公布。根据昨日小客车指标办发布的数据显示,本期普通车指标中签难度再创新高,基准中签率仅为0.6%,而新能源车本期能提供4526个个人指标,是历次指标最多的一次,这意味着,2139位申请者本期无需摇号能够直接获得指标。

昨日,北京晨报记者从市小客车指标办了解到,截止到2015年2月8日24时,普通小客车指标申请共有2274747个人通过审核,与上期相比增加了4573个。不过,本期将随机摇出个人普通小客车指标仅为18406个,比上期有所减少,根据个人摇号阶梯中签率相关规定,本期个人摇号基数序号总数为3020307个,即基准中签率只有0.6%。相当于164人中只有1个人中签,中签难度再创新高。

新能源车方面,指标申请则轻松很多。根据数据显示,本期共有2139个个人示范应用新能源小客车指标申请通过审核,与上一期相比减少了242个。指标方面,2014年6月26日中签过期未用个人示范应用新能源小客车配置指标1193个,按规定纳入本期个人示范应用新能源小客车指标配置,因此本期将直接配置个人示范应用新能源小客车指标4526个,是历次指标最多的一次,本期个人新能源车指标将无需摇号直接配置。

据悉,摇号于今日上午10点举行,摇号工作结束1小时后,可通过手机版查询系统“北京汽车指标”查询当期摇号结果,或在北京缓解拥堵网站(www.bjhjyd.gov.cn)登录用户中心查询摇号结果,也可通过拨打电话12580查询当期摇号结果。

益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