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益阳>商情>正文

本田全新锋范/全新SUV概念车

2015-04-18 08:32:00
来源:车主之家 作者:不详

2015年第十六届上海车展即将于4月20日开幕。据本田官方信息表示,本田将会在本届车展发布全新的SUV概念车,全新一代锋范,以及2015款CR-V。

全新SUV概念车

根据这款全新SUV概念车设计图显示,新车外观运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前脸层次丰富,倒梯形前进气格栅带来夸张的视觉效果,大灯线条锐利,预计灯腔内部将采用LED光源。保险杠两侧的进气口面积宽大,营造出运动化气息。车身侧面线条硬朗,与玻璃窗同色的A柱及平顶式设计符合近年流行的SUV设计趋势,整车风格偏向轿跑SUV混合体。关于该车动力信息有待官方进一步公布。

全新一代锋范

此前,海外版新一代锋范已正式发布,新一代锋范的前脸设计与新款的飞度十分接近,前翼子板的线条非常硬朗,尾部造型有点类似于现款的本田凌派。在车身尺寸方面,全新一代锋范在车身尺寸上有了不少提高,其长宽高分别为4440/1695/1495mm,轴距达到2600mm(现款锋范为:4422/1695/1470mm,轴距为:2550mm)。

动力方面,海外版的新一代锋范将采用全新的Earth Dreams系列发动机,其中1.5L排量的最大功率为96kW(130PS),传动系统则提供了5速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两种选择。

2015款CR-V

外观方面,国产新款CR-V的前脸采用全新设计的前进气格栅和前保险杠,其前大灯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

动力方面,国产新款CR-V搭载2.0L发动机和地球梦系列2.4L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55马力,地球梦系列2.4L发动机最大功率186马力,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CVT变速箱。

益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