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益阳>商情>正文

吉利博瑞预售价公布 预售15-25万元

2015-04-10 08:15:00
来源:车主之家 作者:不详

近日,据最新消息,吉利博瑞预售价区间为15-25万元,新车将推出三种排量共计七款车型,吉利博瑞将于4月9日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吉利GC9是吉利汽车基于KC平台打造的首款中级轿车,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56mm/1861mm/1513mm、轴距2850mm。车身设计中融入了水波涟漪、中式拱桥、华夏回纹等中式元素,整体造型稳重大气。前进气格栅采用吉利最新的回纹中网设计,并镶嵌有全新的品牌LOGO,相信将会成为吉利新的家族式特征。

配置方面,吉利博瑞GC9全系标配了包括LED日间行车灯、前雾灯、真皮方向盘、后排杯架、遮阳板化妆镜、定速巡航、座椅高低调节、自动头灯、大灯高度可调、感应雨刷、后视镜电动调节、自动空调、胎压监测装置、无钥匙进入与无钥匙启动系统、电子车身稳定系统以及自动驻车系统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8T、2.4L和3.5L三款发动机,其中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2.4L发动机最大功率162马力,峰值扭矩210牛·米;3.5L发动机最大功率275马力,最大扭矩326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益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