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益阳>商情>正文

雷诺新款纬度价格公布

2015-04-09 08:09:00
来源:车主之家 作者:不详

日前,雷诺新款纬度价格正式公布,此次上市的共有四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19.68-28.48万元。

新款纬度的车型由现款的6款车型减少为4款。新款纬度的车身颜色有所变化,其中檀木棕颜色被海岸蓝替换,另外,新车全系将配备双色十辐条17英寸合金轮圈。

配置方面,2.0L豪华版及以上车型增加前排座椅通风功能,两款2.5L车型还增加了前排座椅航空头枕。2.5L车型还有部分配置被取消,两款2.5L车型取消了后排车窗防夹功能。2.5L旗舰版还取消了驾驶员座椅按摩功能。

动力方面,雷诺新款纬度依然搭载2.0L和2.5L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39马力,2.5L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传动系统方面,与2.0L发动机匹配的是CVT变速箱,与2.5L发动机匹配的则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益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