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益阳>商情>正文

专访东风悦达起亚南区市场督导郝智锋

2015-01-13 08:05:00
来源:车主之家 作者:不详

2014年广州车展现场,我们采访了东风悦达起亚南区市场督导郝智锋先生,他跟我们分享了2014年起亚品牌在华南地区的市场表现情况。

\

华南年度任务完成毫无难度 前十个月完成85%

2014年前十个月,东风悦达起亚共销售51.5万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6%,完成全年65万辆的目标应该不成问题。而华南区同样表现出色,前十月已经完成了85%的目标任务。不过因为各大品牌战略重心 的偏移,东风悦达起亚的华南增幅相对没有全国那么大,同比增幅仅为8%。

至于东风悦达起亚的最主力销量车型,无疑是K系列,目前在起亚的销量阵营中,K系列的销量占据了多达70%左右的市场份额。稳固并不断壮大K系列是起亚的重中之重。

限牌对起亚影响较大 但依然要逆势建新店

广州限牌之后,对东风悦达起亚的销量影响比较明显。限牌前东风悦达的广州月均销量约为180台,而限牌之后这个数据减少到约120台。作为一个定位入门级家用车的汽车品牌,显然没能避开限牌波及。

但东风悦达起亚并没有因此减少经销网点,反而计划新增一家4S店。当然,这个新增只要是基于地理位置上连线的总体考量。

起亚K4现代名图兄弟车型如何区分定位?

东风悦达起亚今年的新车不多,上市没多久的起亚K4自然是重中之重。新车上市后销量正在逐步攀升中,目前稳定在每年5000辆左右的水平,月销量目标为10000辆。为了加速破万辆进程,起亚近期对K4进 行了密集的试驾推广活动,通过让更多用户接触实车从而成为K4车主。

谈到起亚K4自然不能不提兄弟车型背景现代名图,两款车有太多的相似之处,但差异其实也很明显。产品方面,起亚K4轴距更长,而且相比名图率更先推出1.6T版本。用户区划方面,起亚K4定位更年轻时尚些,目标用户群在25-35岁之间,而名图的群体则在30-40岁之间。所以两款车总体是相辅相成的。

2015年推5-6款新车主推起亚KX3 SUV

现代已经推出了ix25,目前宣传做得风生水起。起亚的小型SUV车型KX3也在广州车展完成首发,预计上市时间都在明年2月量产上市,这将是起亚2015年的主力新车。其他的新车型皆为年度改款,其中起亚 K3也将在明年完成改款上市。

益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