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益阳>商情>正文

路虎揽胜极光敞篷版有望今年推出

2015-01-11 08:24:00
来源:车主之家 作者:不详

日前,据海外媒体消息,路虎官方确定全新揽胜极光敞篷版将会在今年正式推出。同时海外媒体还披露,揽胜极光可能推会出SVR高性能版车型。

\

外观方面,揽胜极光敞篷版很大程度上将会与2012年发布的Convertible Concept概念车相似,该车型可以看做是揽胜极光敞篷车的原型车。预计极光敞篷版将采用三门四座布局与软顶设计,车尾也会增加敞篷车必备的防滚架。

动力方面预计敞篷版将搭载与普通版相同的2.0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传统系统会是ZF的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作为一款定位较高的个性化车型,敞篷版可能也有机会引入Autobiography Dynamic特别版车型的高功率版2.0T发动机调高到了,最大输出可达285Ps(210Kw)和400N·m。

益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