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益阳>新闻>正文

日产/宝马全球召回16.5万辆车

2015-04-28 08:01:00
来源:车主之家 作者:不详

根据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文件,召回车辆燃油泵上的镀镍可能脱落并卡住燃油泵,造成车辆无法启动或中途熄火,而中途熄火可能会增加撞车风险。

日产称曾在2014年3月收到一起Rogue(北美版奇骏)汽车无法启动的案例,而去年7月份宝马发现针对燃油泵故障的保修期索赔数量有所增加。

两家车企中,日产召回的汽车数量较多,约为95,031万辆(主要在美国及加拿大销售),涉及2014年款北美版奇骏Rogue SUV。

宝马总计召回70,500辆车(其中在美国召回18,054辆),涉及的车型包括2014年款228i Coupe(轿跑)、M235i Coupe、320i、320xi、328i、328xi、335i、335xi、ActiveHybrid 3、328xi Sports Wagon、428i Coupe、428xi Coupe、435i Coupe、435xi Coupe、428i Convertible(敞篷版)、428xi Convertible、 435i Convertible、328xi Gran Turismo、335xi Gran Turismo以及2015年款428i Gran Coupe、428xi Gran Coupe和435i Gran Coupe。

日产及宝马预计将于本月和下月开始进行召回,并将为故障车辆车主免费更换燃油泵总成。两家车企表示迄今尚未收到上述故障造成的任何碰撞事故或者人员伤亡报告。

益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