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益阳>新闻>正文

年产能将翻倍 北汽幻速二期工厂8月建成

2015-04-13 08:00:00
来源:车主之家 作者:不详

日前,我们从北汽幻速官方渠道获悉,北汽幻速的二期工厂将于2015年8月份建成,届时该企业的年产能将会从30万辆/年提升到60万辆/年,二期项目投入使用后将会满足北汽幻速未来更多新产品的产能需求。

据了解,北汽幻速的二期工厂可以提升30万辆/年的产能,在二期项目中投入了更多自动化设备,例如德国KUKA机器人自动化搬送系统、瑞典ABB点焊机器人、日本发那科喷涂机器人、德国进口斯特林加注机等。其中在焊装车间,配备了79台KUKA焊接机器人,主焊线自动化程度达90%以上,并可实现多种车型混线生产。

据了解,除了已经上市的幻速S3/S2车型均会在二期工厂生产之外,即将在2015年内上市的幻速H6和S6车型也将会在这家工厂生产。

益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