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益阳>新闻>正文

特斯拉宣布将于4月底推出家用型电池

2015-04-11 08:57:00
来源:车主之家 作者:不详

特斯拉公司CEO埃隆·马斯克4月2日突然宣布,四月底该公司将发布一款新产品:家用电池产品。借助于其在开发电动车中积累的丰富电池设计经验,特斯拉将推出 能够为整户家庭供电的家用电池。据之前Benzinga报道,全球股票研究分析师Trip Chowdhry已经透露特斯拉即将发布一款可以利用太阳能为家庭供电的家用电池,多余的电量甚至可以回馈至电网供电。

在美国加州已经有230户家庭正在测试此款电池,全国其余地区有100多户家庭在测试。Chowdry称,电池相当安静,安装后能够稳定运行,买家可以十年期(120月)每月15美元的分期付款购买10kWh版本,特斯拉将推出10kWh与15kWh两种版本。用户可以通过智能手机应用或电脑进行在线控制,电池系统还能通过OTA进行更新,该电池可以从太阳能,电网和电机中为其充电,多余电量可以反馈电网。

益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