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益阳>新闻>正文

摇号资格结果25日起可查 27日前缴完保证金

2015-03-03 08:21: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伟

据了解,今年首轮摇号和竞价累计配置增量指标11112个。以摇号方式向单位和个人配置普通小汽车增量指标4445个,其中单位指标533个,个人指标3912个。以竞价方式向单位和个人配置普通小汽车增量指标4445个,其中单位指标533个,个人指标3912个。以摇号方式向单位和个人配置电动小汽车增量指标2222个,其中单位指标267个,个人指标1955个。

无论是申请摇号还是竞价,市民都首先需要通过深圳市小汽车增量调控管理信息系统,提交增量指标申请,并获得申请编码。申请资料将发送至公安、交警、税务、社保、质监、发改、统计等相关部门进行资格审核,审核后符合申请增量指标资格条件的,确认申请编码为有效编码。资格审核结果自2月25日起,可通过深圳市小汽车增量调控管理信息系统网站查询。

申请人如对申请资格审核结果有异议,可在审核结果公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向相应的信息审核部门提交复核申请。经复核,异议成立,将由指标管理机构纳入下一次配置,即可参加下一轮摇号或竞价。

需要提醒的是,申请以竞价方式参与首期指标竞价的市民,要在明天(2月27日)以前,按照每个申请编码5000元的标准,一次性缴付竞价保证金。成功交付保证金且通过资格审核后,还需要登录竞价平台进行资格激活,才能够在规定时间段内参与竞价。

益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