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益阳>商情>正文

众泰全新SUV谍照曝光

2015-04-17 08:28:00
来源:车主之家 作者:不详

日前我们得了一组众泰全新SUV的定妆照以及部分细节图。据悉,该车其内部代号为T22,为全新紧凑级SUV。未来量产后有望命名为T500,定位低于现在的T600。根据消息,新车将在4月举行的上海车展上正式亮相。

从官方给出的图片来看,新车基本延续了现款众泰T600的设计思路,整体轮廓比较接近,但中网和现款T600霸气的途锐脸相比显得更加小清新一点,前脸预计采用黑色拉通式前脸设计,同时搭配全新的zotye 的英文标识。下方两侧雾灯处的镀铬装饰则是点睛之笔,让整个前脸都变得灵动起来。

车身侧面,这款全新的车型有明显的两条平直腰线,相比T600车身圆润的风格更具力量感,尾灯设计中规中矩,但搭配还算和谐。车内的设计十分具有层次,座椅为黑色真皮+红色缝线的搭配,而中控台则疑似采用了钢琴烤漆装饰,整体而言,新车的营造档次感方面做得还不错,要是能在装配工艺上再给点力就好了。配置部分,据悉新车均标配电子手刹、全景天窗,还配有8寸液晶屏多媒体系统、一键启动、自动恒温空调以及丰富多媒体接口等。

动力部分,新车有望和众泰Z500共用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来自三菱,并且采用三菱MIVEC进气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机构等技术,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10kW(150PS),峰值扭矩为200Nm。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

益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