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益阳>商情>正文

宝骏560预售价8-10万元

2015-04-15 08:21:00
来源:车主之家 作者:不详

日前,有媒体透露宝骏560的预售价,其预售价区间为8-10万元,并计划推出三款车型,根据之前的报道,新车将于4月20日开幕的2015上海车展首发。

外观方面,定位于紧凑型SUV宝骏560整体设计偏向年轻,前脸采用三横幅的家族式设计,前大灯组与镀铬格栅相连。前大灯组内部带有LED光源,此外新车在保险杠两侧还设计有雾灯和LED日间行车灯。车身侧面线条较为简洁并配备有车顶行李架。而车尾部分,尾灯组融入LED光源,配合车底银色护板装饰,更突显SUV气息。

内饰方面,从官方发布的设计图来看,宝骏560内饰采用环抱式设计。中控台采用黑色材质进行包裹,造型极具层次感,功能按键设计较为合理。新车还配备有中控液晶显示屏、多功能方向盘、蓝牙电话、一键式启动、外后视镜电动调节按键、后排出风口等配置。

动力方面,根据之前的报道,新车将有望搭载一台1.8L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7马力,峰值扭矩为186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或将是手动和AMT变速箱。

益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