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益阳>商情>正文

奔腾新款B90价格公布

2015-04-08 08:06:00
来源:车主之家 作者:不详

日前,一汽奔腾宣布,新款奔腾B90正式上市,新车相比老款车型在配置方面进行了小幅调整,起售价区间仍为14.58-20.18万元。

外观方面,新款B90的外观与现售车型没有分别,主要对配置方面做了调整,入门级的1.8T自动舒适型增加了胎压报警功能;而1.8T自动豪华型和2.0T自动豪华型从老款的虚拟6碟CD换成了单碟CD,此外,两款车型相比老款缺少了前大灯自动水平控制系统和大灯自动清洗装置。

动力方面,新款B90继续搭载1.8T和2.0T两款发动机,其中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86马力,峰值扭矩235牛·米;另一款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04马力,峰值扭矩26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益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