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益阳>商情>正文

深港澳车展专访画仓郑州日产副总经理秦娅

2015-03-14 08:32:00
来源:车主之家 作者:不详

在深港澳车展现场,车主之家采访了深圳画仓郑州日产副总经理娅女士,她分享了深港澳车展郑州日产活动和郑州日产 未来的产品计划。

\

深港澳车展‘买车送车’活动

今年深港澳车展画仓郑州日产有非常多亮点,首先有一台帅客拆装车,可以让观众更加直观更加清楚的了解帅客这款车型 。其次还有一个针对小朋友举办的NV200涂鸦活动,会选取最佳的涂鸦作品并送出世界杯门票。

关于优惠方面本次车展的优惠也非常巨大,例如NV200在车展前的优惠才5000,这次车展直降1万,优惠幅度非常大;帅客 购车有大礼包赠送。另外在深港澳车展期间,来画仓展台订购郑州日产全系车型都可以参与‘买车送车’的活动,购买任何一 台车都可以获得一张抽奖劵,在6月4日车展结束那天会从中抽出一个大奖,奖品就是金俊风的三年使用权。

NV200自动挡的销量表现

今年2月NV200的自动挡车型上市,销售表现非常好。目前NV200的季度订单达到了超过200台,占了NV200全系车型一半的销 量,以一款上市不到半年的新车来说这样的成绩非常亮眼。

NV200出现的意义不仅仅是自动档那么简单,而是意味着定位开始进入家庭用途。以往NV200多数都以商务、中小型企业和 个体经营用途为主,简单来说就是拉人拉货。但NV200自动档的出现满足了成员较多家庭的出游用途。

未来几年新车型计划 更加偏向于家庭用途

新车型方面,今年帅客会新增搭载HR 1.6发动机的车型,这款发动机使用了完全来自日产的技术,和骐达上的1.6是完全一 样的,在动力、油耗方面比起现款1.6有了一定的进步。在未来几年里还有有几款更加偏向于家庭用途的SUV和MPV车型。

深圳受制于政策 皮卡销量不高

州日产今年皮卡销量也基本达到预期,但受制于深圳的政策原因(例如市区有部分路段禁止皮卡通行),深圳地区皮卡占 品牌总销量的比例依然偏低,大概只有10%。其实郑州日产皮卡主要市场在西部地区和二三线城市。比如在云南的皮卡占总体 销量的比例可以接近95%。郑州日产皮卡在深圳的主要用户是政府行业单位,例如执法部门、电信煤气抢修等专用车。

郑州日产旗下几款品牌车型的最大竞争对手是江铃,江铃皮卡在全国范围内的销量表现会稍好于郑州日产,主要原因是江 铃皮卡推出市场的时间较早,而且价格会有点优势。郑州日产皮卡也有自身的优势,就是客户忠诚度较高,很多原车主在换车 时基本只会考虑用回郑州日产,原因就是郑州日产的品质、质量稳定性都比同级更出色。

益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