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益阳>商情>正文

现代i20 Active实车曝光

2015-03-10 08:56:00
来源:车主之家 作者:不详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现代i20 Active的实车图,这款基于i20的基础打造带有跨界风格的新车或将在3月初开幕的日内瓦车展正式发布。

\

外观方面,现代i20 Active前保险杠下部增加了银色的下护板,并采用了圆形的前雾灯,让新车带有了一点SUV越野气息。此外,新车增加了黑色的轮眉和车顶行李架,车尾也采用了与车头相呼应的圆形雾灯。

动力方面,根据外媒消息,新车将继续搭载与全新i20相同的1.2L汽油发动机和1.4L柴油发动机,其中1.2L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83马力,峰值扭矩115牛·米,1.4L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90马力,峰值扭矩220牛·米。(图片来源:Indianautosblog)

益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