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益阳>商情>正文

保时捷新一代Panamera谍照

2015-03-06 08:25:00
来源:车主之家 作者:不详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保时捷全新一代Panamera的测试谍照,其中内饰谍照尚属首次曝光,预计新车将于2016年正式推出。

\

外观方面,从本次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的整体造型变化明显,整体上线条变得流畅,视觉重心变得更低,车身后半段的溜背式设计没有了现款的臃肿感显得更加协调。另悉,全新一代Panamera将会借鉴Panamera Sport Turismo概念车的设计理念

\

内饰方面,从内饰谍照来看,全新一代Panamera的中控台明显减少了物理按键的数量,这将使新车的内饰更加简洁。同时,新车采用了全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新增的金属质感饰板也使方向盘看起来更加精致。此外,新车在中央扶手的侧面新增了一个杯架。

根据之前的报道,全新一代Panamera将基于MSB平台打造,车身重量也将比现款车型降低了91公斤。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V6和V8发动机,以及一款混合动力系统。

益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