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益阳>商情>正文

挑战者Shaker版官图发布

2015-02-25 08:38:00
来源:车主之家 作者:张伟

日前,道奇为了纪念其“Shaker hood”推出45周年,在2015年的挑战者车型上推出了多款Shaker版车型。

\

Shaker hood可以理解为将发动机进气口直接开在了发动机舱盖上方的这样一种专属设计,其主要起到进气作用,通过发动机舱上部进气口进入的空气温度相比通过发动机舱前部进入的空气温度更低,空气密度更高,燃烧效率也更高。

而此次推出的挑战者Shaker版车型则均搭载了此设计,其中挑战者R/T采用了黑色的条纹装饰,并加入了后扰流板,新车搭载了20英寸合金轮圈,内饰则在一些细节处有所调整。动力方面,该车搭载5.7L HEMI V8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375马力,峰值扭矩为555N·m。据了解,挑战者R/T Shaker版的售价为35495美元起(约合人民币22.15万元起)。

挑战者R/T Plus在内饰上则搭载了加热和通风座椅,真皮包裹的方向盘、更好的音响系统以及8.4英寸中控屏。新车还搭载了20英寸锻造轮圈,据了解其售价为38495美元。

挑战者392 HEMI Scat选装包则包括了6.4升HEMI V8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485马力,峰值扭矩643N·m,此外该车还搭载了运动排气、运动调校的悬架以及Brembo刹车。

益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