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益阳>导购>正文

四款商务级中大型车

2015-05-02 08:50: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伟

奔驰E级

厂商指导价:44.3-53.3万

新奔驰E中网为了配合全新大灯造型做了相应调整,盾形被稍微拉长,前保险杠造型更加犀利,整体设计趋向年轻经过重新设计的大灯模块囊括了近光灯、远光灯、转向灯和日间行车灯等功能,圆润的造型一改之前分离式“四眼”大灯的传统,并首次配备高性能LED大灯(近光灯、日间行车灯以及尾灯均标配LED技术,高配车型则整车标配高性能全LED大灯)。

 \ 

内饰进化主要围绕“精致”二字进行,中控台装饰面板的造型略有改变,各个按键以及细节之处进行更精致的处理。在方向盘,仪表,屏幕以及出风口处进行重新设计。加入了更多明暗结合的银色质感装饰,并且在中央加入了更显档次的石英钟。方向盘则增加了运动型轿车的三幅式方向盘。新款E级车依旧采用电子怀挡的换挡方式,并配以换挡拨片。

 \ 

动力方面延续上一代车型依然配备1.8T与3.0 V6发动机,1.8T最大功率分别为150kW(204PS),配备的七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值得一提的是,新款E级轿车相比老款的E260L以及E300L又新增一款E400L车型,匹配了性能更加强悍的3.0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是加强型的7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手动换挡拨片。

 \ 

益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