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益阳>导购>正文

15万左右大空间合资家用轿车推荐

2015-04-30 08:17: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伟

现代名图

官方指导价:12.98-18.98万

索纳塔那种精雕细琢的立体感十足的前脸不同,名图的前脸大开大阖,各个组成部分更加鲜明,视觉上的第一印象就比较具有商务风范。倒梯形的中网和三角形的大灯都采用了大尺寸的设计方式,其中大灯虽然仍在采用卤素光源,但加入的日间行车灯还是增加了时尚的元素。

 \ 

现代名图稳重的作风在内饰中也能体现的非常明显。相比起索纳塔,名图没有应用那些看起来很花哨但对实际使用并没有帮助的内饰设计,而是回归到了最简单直接的设计风格。中控台被清晰的分成上下两个部分,上面的音响等控制键分列两边,非常直观。

 \ 

北京现代为名图提供了1.8L和2.0L两种发动机的选择,其中1.8L车型相对主流,也是名图车系销售的主力车型。1.8L发动机最大功率105kW、最大扭矩176N·m,属于同排量车型中等水平,与之匹配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在目前现代旗下朗动、索纳塔等车型上都有广泛应用。

 \ 

益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