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益阳>导购>正文

15万左右大空间合资家用轿车推荐

2015-04-30 08:17: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伟

凤凰汽车 益阳导购:作为普通老百姓选车,首先价格要比较合适,不能太贵,同时空间要大,满足全家人一起出行的需求。当然,车的品质也要好,毕竟后期的费用也是非常庞大的,也不能因为维修而耽误休息时间。今天,我们就为大家选出了四款适合中国家庭用户的大空间合资品牌家用车。

15万左右大空间合资家用轿车推荐
车型 售价(万元) 最高优惠(万元) 现车状况 询价4S店
起亚K4详情 12.88-18.98 0.3 询价 少量现车 400-808-2020-转2706
现代名图详情 12.98-18.98 0 询价 少量现车 400-808-2020-转5951
日产轩逸详情 9.98-16.9 1.3 询价 少量现车 400-808-2020-转1580
标致408详情 12.97-18.97 0.5 询价 少量现车 400-808-2020-转6271
制表:凤凰汽车

起亚K4

官方指导价:12.88-18.98万

起亚K4是一辆更加符合大众口味的车型,但在东风悦达起亚的轿车体系中反而成了最特别的一款。因为自从彼得·希瑞尔接受起亚的新车设计之后,起亚的车辆越发开始展现独特个性的一面,东风悦达起亚引入的车型也基本都沿用了原版的设计理念。起亚K4这款车的外形设计。虽然是针对中国市场打造的一款新车,起亚K4在外型上仍然带有起亚的设计基因,但是也经过了中国化的改进。一些标志性的设计元素让人第一眼看过去就能清楚的辨认出这是一辆起亚车,但是仔细观看的话又能够发现它的与众不同。

 \ 

与外观相同,起亚K4的内饰设计也趋向于家用化的设计风格,内饰的布局更加规整,并且加入了一些仿木质材料的装饰条,看起来没有那么动感了,但是整体质感却有了一定的提升。起亚K4的中控台被仿木饰条分为上下两部分,整个中控台上的按键数量还是比较多的,但是排列整齐,并且相对比较集中,看起来还不是很凌乱。我试驾的这款1.8L顶配车型仅提供了一个尺寸很小的彩色显示屏,不过显示效果也算不错,也能够实现除导航系统外大部分的多媒体功能。

 \ 

起亚K4将会提供三种动力选择,分别为1.8L、2.0L和1.6T发动机,其中1.6T发动机将会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起亚K4在驾驶方面非常注重舒适性的体验,动力和操控的表现不够完美,但是整体的调校风格很贴近大多数人的驾驶习惯,开起来舒服又顺手,再加上丰富的配置支撑,在城市中驾驶这样一款车是非常惬意的。

 \ 

益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