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益阳>导购>正文

四款豪华大气SUV推荐

2015-04-29 08:03: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伟

沃尔沃XC60

官方指导价:36.69-53.99万

造型方面,国产XC60在设计语言上与进口版基本没有差别,整体风格依旧保持相对柔和并且较低调的特征。国产XC60同样采用沃尔沃家族最新设计语言的X型设计,高对角线豹眼造型大灯,引擎盖以及雕体曲面保险杠传递出强壮、厚实的力量感。而全新进气格栅框的镀铬元素使得国产XC60的辨识度更高。国产XC60在车尾设计上与进口版基本相同,我们只能通过“沃尔沃亚太”标识来辨别它的身份。立式尾灯设计新颖,线条从上而下过度流畅,红白配色非常靓丽,并且辨识度也很高。

 \ 

内饰方面,国产XC60采用了家族化设计,整体风格十分简洁。相比进口版车型并无太大变化,做工与用料都保持较高水平。略微向驾驶员倾斜的中控面板同样是家族车型的象征,非常方便驾驶员在驾驶中能快速安全的进行操作。同时国产XC60针对中国市场进行优化,新增了与XC90采用相同设计手法的胡桃木实木内饰,搭配细节处镀铬装饰条的融入,令内饰氛围亦不失稳重与豪华。全新液晶仪表盘分辨率细腻,尺寸足够大,可显示项更多,同时它还支持3种风格的主题模式,分别为运动、节能、典雅。

 \ 

动力方面,国产沃尔沃XC60将提供三种动力系统以供选择,其中,2.0L T5 Drive-E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0千瓦,最大扭矩为350牛米,传动部分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低功率的2.0L T5直列五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7千瓦,最大扭矩为300牛米;另一款2.5L T6直列五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7千瓦,最大扭矩360牛米。传动部分,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之前传言有所不同,3.0T发动机跳票,取而代之的是2.5T。

 \ 

益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