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益阳>导购>正文

四款豪华大气SUV推荐

2015-04-29 08:03: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伟

奔驰GLK级

官方指导价:37.8-55.8万

顶着G这个让越野车迷们顶礼膜拜的大名,让这台城市SUV深知自己肩上所肩负的巨大压力。如同传奇的G级一般粗犷和硬朗的外观,这种风格似乎只会有男士选择,但随着G级这种方盒子外观逐渐地被世人所接收,女士开GLK看上去也变得和谐很多了。当然这个销量很好的硬朗汉子除了外观以及不错的“越野性能”外,都市行驶的舒适性也是一流的。

 \ 

老款GLK的内饰总是感觉缺乏奔驰所应有的豪华感,特别是过于简约的中控台,已经让人有些审美疲劳。2013款GLK的这一切都发生了改变,新的GLK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化设计,具有很强的科技感与时尚感,只是巨大的银色或木质装饰条真有些晃眼。

 \ 

奔驰似乎更懂得自吸发动机对于SUV的重要性,因为在转速较低的情况下,发动机仍然可以提供充沛的动力,而且输出线性。所以新GLK依然沿用了老款的那台3.0L V型6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它的最大输出功率245马力,最大扭矩为300Nm。

 \ 

益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