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益阳>导购>正文

四款豪华大气SUV推荐

2015-04-29 08:03: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伟

路虎揽胜极光

官方指导价:44.8-58.28万

国产揽胜极光与市场上的进口揽胜极光在造型设计方面保持了高度一致,与进口车型相比,国产揽胜极光针对中国消费者的改动可谓是微乎其微,位于车尾右侧的“奇瑞路虎”标识成为了我们辨识其国产身份的最有效方法。长久以来,接近于概念车的动感造型一直是广大消费者青睐揽胜极光的重要原因之一。可以说家族式的进气格栅让时尚派的它既不失LANDROVER品牌的硬朗气概,而包括蚌式发动机舱盖、上扬的腰线以及下压的悬浮式车顶这几点元素都成就了揽胜极光独特的魅力所在。

 \ 

国产揽胜极光的内饰与进口版车型也同样保持一致,不仅如此,国产车型在用料以及做工方面也保持了进口版车型的高水准,这也符合了其中型豪华SUV市场的产品定位。国产揽胜极光的长宽高分别为4365*1900*1635mm,轴距达到了2660mm,这样的数据表现与进口版车型保持一致。来到配置方面,新车根据不同配置的车型分别装配了双区自动空调、前排座椅加热座椅、盲点监测、Meridian音响系统以及8英寸液晶屏以及倒车影像等配置。特别是国产揽胜极光还贴心的为国内消费者增加了后排座椅加热功能。

 \ 

来到动力系统方面,先期上市的国产揽胜极光依旧搭载进口车型那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40马力,峰值扭矩340牛·米,与进口车型动力参数相同,传动部分,与之匹配来自ZF的9速自动变速箱。 此外,国产揽胜极光还分别装配了适时四驱系统及全地形反馈系统。

 \ 

益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