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益阳>导购>正文

四款30万内7座SUV荐

2015-04-27 08:33: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伟
1

索兰托L

凤凰汽车 益阳导购:关于SUV的文章写得很多,而关于30万内的7座SUV也已经不是第一次,本文为大家推荐了两款进口车型索兰托L和酷威,尽管是进口身份但是价格却定得比较实惠,而另两款则是7座SUV的老将车型汉兰达科帕奇,下面来看四款车型的详细推荐。

四款30万内7座SUV荐
车型 售价(万元) 最高优惠(万元) 现车状况 询价4S店
起亚索兰托L详情 24.66-36.78 5 询价 少量现车 400-808-2020-转2706
道奇酷威详情 27.49-37.29 3 询价 少量现车 400-808-2020-转9128
丰田 汉兰达详情 24.88-42.98 3 询价 少量现车 400-808-2020-转7534
雪佛兰科帕奇详情 21.98-26.38 2 询价 少量现车 400-808-2020-转8749
制表:凤凰汽车

起亚索兰托L

官方指导售价:24.66-36.78万

全新索兰托L并不是一款换代车型,所以车身轮廓大致维持了老款车的造型,但是腰线、窗线均重新了做了设计调整,车头也变得更为帅气有神,最重点的地方在于,全新索兰托L车身长度增长了95mm,轴距加长了80mm,长宽高达到了4780/1890/1685mm,轴距2780mm,这样的数据表现已经快追上同级别最大车型汉兰达(轴距2790mm)了。

 \ 

老款的索兰托总会给人一种中年大叔的形象,新索兰托L将前脸元素都整改了一遍,整体观感更为精致与富有灵气。中网换成了最新样式,双透镜前大灯还用LED日行灯进行了描眉,更大面积的下进气口与雾灯,陡增几分帅气。

\

在内饰上,全新索兰托与旧款车型相比简直是判若两车,全新的风格也是起亚家族在今后发展的方向,无论从设计还是枝干上都有很大幅度的提升。

 \ 

当然啦,加长主要针对的是后排乘客,何况索兰托L还能选配第三排座椅,所以我们本次空间测试的重点环节放在后头,对于前排勉强一拳三指的头部空间表现也没太多可抱怨的,总之还行吧。

随我先聚焦索兰托L的第二排,其第二排座椅不但椅背倾角可调,前后同样是可以调节的,这样就能方便第三排乘客上下,也能为第三排乘客营造足够的乘坐空间。就第二排的空间表现而言,我比较惊讶的是头部能有一拳四指的剩余,这说实话挺吓人的。而且后排中间的地台也近乎全平,这样整车坐进7个人那是完全没有问题了。

如果你选装了第三排座椅那也是相当的物有所值,因为第二排座椅可前后调节的缘故所以无需担心第三排腿部空间不足,而头部的三指空间也算勉强够用。夸张的是如果将第二排座椅推至最前,第三排的腿部能获得一拳加大半臂的空间。

索兰托L在五座常规情况下,后备厢空间有605L的容积,而在后两排座椅都放倒的情况下,可达到理论1662L的最大容积。光看数字没啥概念,我只能告诉大家如今索兰托L的空间组合多样性和大小都是同级一流水平。

动力方面,全新索兰托L共搭载三款动力,分别为2.2T柴油,2.4GDI以及2.0T发动机(2.0T 四驱精英版7座售价32.88万),其中2.0T版本仅供中国和北美市场。在30万内你可以买到2.2T柴油涡轮发动机和2.4GDI汽油自吸发动机,选择比其他几款车型丰富一些。传动方面,全系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2

道奇酷威

道奇酷威

官方指导售价:27.49-37.29万

道奇也是一个历史悠久的美国汽车品牌了,虽然在轿车领驭它没有很大建树,但要说到SUV,那它就有几分竞争力了。酷威作为道奇在国内销售的主力车型,凭借着纯粹的美式风格以及实用的7座空间,在30万这个价位还是颇具竞争力的。

 \ 

棱角分明的肌肉线条配合比汉兰达还要长的尺寸,让酷威看上去显得气势十足。从侧面看,接近5米的车长让酷威给人旅行车的错觉,19寸的轮毂令视觉效果更为出众。

 \ 

内饰方面,酷威并没有因其美国的血统而显得粗犷,反而整体设计更为倾向于家用化,各项功能按键的位置清晰明了,即使初次上手也能很快适应。而在用料上,手能触摸到的地方均采用了软性材质,无愧其四款车型中最高的身价。

 \ 

酷威的轴距长达2890mm,这也成为了其最大的杀手锏之一,宽裕的内部空间可以让家人能够享受舒适的旅行。而且酷威在座椅的使用上也相当灵活,例如第二排可根据需要进行调整,前后可以伸缩15cm。还可以把坐垫抬升后可变成两个适合四岁以上小孩使用的安全座椅,并且后排靠背的角度可调,同时还可以按比例折叠座椅等等。

3

丰田 汉兰达

丰田 汉兰达

官方指导售价:24.88-42.98万

同事在之前的试驾报告中称:汉兰达有着让人上瘾的舒适。这样的评价真心很高,那是不是言过其实了?实际情况是,导购组的在之前做《越野时代6》时跟这款车接触得也比较多,不管是驾驶还是乘坐都给出了非常高的评价,所以这样一款车最适合家庭成员多的朋友购买,一家人舒舒服服去自驾是很幸福的事。

 \ 

细长而又锐利的头灯让汉兰达的整个前脸显得非常精神,而与两侧头灯相连贯的菱形中网,也让其庄重大方的气息有增无减。汉兰达终究是台有着北美血统的车型,无论是老款还是现款,汉兰达很符合国内消费者的审美,开出去绝对是有面子的车。

 \ 

内饰走的是简洁舒适风,四个硕大的旋钮凸显出中央显示屏和空调控制区域,银色的面板从中控下半部延伸到中央扶手处,各种按钮都显得大而清晰,而且布置的区域均在驾驶者触手可及的区域,虽然造型看上去确实普通,但舒适便利性就不是很多追求设计的车所能比的了。

 \ 

宽敞实用的乘坐空间一直都是汉兰达的最大卖点之一,无论是进出车厢的便利程度还是置物空间的人性化设计,完全不逊色于以实用而著称的高端MPV车型。第二排可以前后滑动120mm,而且中间靠背也可以安全拆除给第三排留下一条通道,简易以及方便程度都挺高。

给大家推荐的汉兰达2.7L车型 ,这款发动机均应用了双VVT-i、谐振进气控制系统ACIS、长度可变进气歧管等技术,技术先进省油出色,搭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我们的《越野时代6》实测中交出百公里6.76L成绩。

汉兰达是一款注重乘坐舒适性的SUV,其悬挂特性也是最大化的舒适取向,2.7L车型两驱的驱动方式也让它越野能力不足。但汉兰达显然更主张悠然自得的驾驶心态,在颠簸路面上如履平地、到一般轿车到不了的地方去,看宁静秀丽的山水,就是这种简单的生活形态。

我们给大家推荐的汉兰达是官方接近30万的7座豪华版车型,配置方面表现对得起售价,首先在安全配置方面就很靠谱,气囊很全面,甚至拥有同级别相当少见的膝部气囊;而舒适性上,电动皮座椅以及前后都可独立调节的自动空调还是相当给力的。

4

雪佛兰科帕奇

雪佛兰科帕奇

官方指导售价:21.98-26.38万

作为一款在SUV领域中打滚多年的车型,科帕奇可谓当下SUV中的元老级人物,但每年的小改款都让这款SUV紧紧跟随着时代 的脚步。因此,即使以现在的眼光看来,科帕奇也并不显老气。

 \ 

从上市到现在,科帕奇仍维持着敦厚沉实的形象。饱满的前脸设计依旧透出美式肌肉SUV的风格,虽然整体谈不上时尚有魅 力,但还是能给人慢慢的安全感。而内饰方面则延续通用的布局,实用而不花哨。

 \ 

从科帕奇的车身尺寸上看,长宽高分别为4673×1849×1753(mm),轴距为2707mm。可能不少人对其7座车型的内部空间表示 怀疑,但从实际的体验上看,科帕奇的整体空间表现还是具有不错的实用性的。

 \ 

由于科帕奇上市时间较长,因此相比上述几款车型而言,科帕奇能获得更高的优惠幅度。笔者为此截取了北上广深四地的 科帕奇经销商价格,从下面图表中可以看出,科帕奇在全国大部分地区优惠都在3万以上,最高优惠更是可到4.5万,性价比相 当高。

目前科帕奇四款车型均配备了适时四驱系统,其中央差速器采用的是电控式的多片离合器结构,属刚性连接。当前轮发生 打滑或抓地力不足时,车辆转入四驱模式的切换速度只有0.2秒,而且能够完全锁止,再加上前后的扭矩分配可达到50% :50% ,在湿滑路面上,科帕奇要比很多竞争对手要可靠得多。

益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