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益阳>导购>正文

四款30万内7座SUV荐

2015-04-27 08:33: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伟

雪佛兰科帕奇

官方指导售价:21.98-26.38万

作为一款在SUV领域中打滚多年的车型,科帕奇可谓当下SUV中的元老级人物,但每年的小改款都让这款SUV紧紧跟随着时代 的脚步。因此,即使以现在的眼光看来,科帕奇也并不显老气。

 \ 

从上市到现在,科帕奇仍维持着敦厚沉实的形象。饱满的前脸设计依旧透出美式肌肉SUV的风格,虽然整体谈不上时尚有魅 力,但还是能给人慢慢的安全感。而内饰方面则延续通用的布局,实用而不花哨。

 \ 

从科帕奇的车身尺寸上看,长宽高分别为4673×1849×1753(mm),轴距为2707mm。可能不少人对其7座车型的内部空间表示 怀疑,但从实际的体验上看,科帕奇的整体空间表现还是具有不错的实用性的。

 \ 

由于科帕奇上市时间较长,因此相比上述几款车型而言,科帕奇能获得更高的优惠幅度。笔者为此截取了北上广深四地的 科帕奇经销商价格,从下面图表中可以看出,科帕奇在全国大部分地区优惠都在3万以上,最高优惠更是可到4.5万,性价比相 当高。

目前科帕奇四款车型均配备了适时四驱系统,其中央差速器采用的是电控式的多片离合器结构,属刚性连接。当前轮发生 打滑或抓地力不足时,车辆转入四驱模式的切换速度只有0.2秒,而且能够完全锁止,再加上前后的扭矩分配可达到50% :50% ,在湿滑路面上,科帕奇要比很多竞争对手要可靠得多。

益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