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益阳>导购>正文

四款30万内7座SUV荐

2015-04-27 08:33: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伟

凤凰汽车 益阳导购:关于SUV的文章写得很多,而关于30万内的7座SUV也已经不是第一次,本文为大家推荐了两款进口车型索兰托L和酷威,尽管是进口身份但是价格却定得比较实惠,而另两款则是7座SUV的老将车型汉兰达科帕奇,下面来看四款车型的详细推荐。

四款30万内7座SUV荐
车型 售价(万元) 最高优惠(万元) 现车状况 询价4S店
起亚索兰托L详情 24.66-36.78 5 询价 少量现车 400-808-2020-转2706
道奇酷威详情 27.49-37.29 3 询价 少量现车 400-808-2020-转9128
丰田 汉兰达详情 24.88-42.98 3 询价 少量现车 400-808-2020-转7534
雪佛兰科帕奇详情 21.98-26.38 2 询价 少量现车 400-808-2020-转8749
制表:凤凰汽车

起亚索兰托L

官方指导售价:24.66-36.78万

全新索兰托L并不是一款换代车型,所以车身轮廓大致维持了老款车的造型,但是腰线、窗线均重新了做了设计调整,车头也变得更为帅气有神,最重点的地方在于,全新索兰托L车身长度增长了95mm,轴距加长了80mm,长宽高达到了4780/1890/1685mm,轴距2780mm,这样的数据表现已经快追上同级别最大车型汉兰达(轴距2790mm)了。

 \ 

老款的索兰托总会给人一种中年大叔的形象,新索兰托L将前脸元素都整改了一遍,整体观感更为精致与富有灵气。中网换成了最新样式,双透镜前大灯还用LED日行灯进行了描眉,更大面积的下进气口与雾灯,陡增几分帅气。

\

在内饰上,全新索兰托与旧款车型相比简直是判若两车,全新的风格也是起亚家族在今后发展的方向,无论从设计还是枝干上都有很大幅度的提升。

 \ 

当然啦,加长主要针对的是后排乘客,何况索兰托L还能选配第三排座椅,所以我们本次空间测试的重点环节放在后头,对于前排勉强一拳三指的头部空间表现也没太多可抱怨的,总之还行吧。

随我先聚焦索兰托L的第二排,其第二排座椅不但椅背倾角可调,前后同样是可以调节的,这样就能方便第三排乘客上下,也能为第三排乘客营造足够的乘坐空间。就第二排的空间表现而言,我比较惊讶的是头部能有一拳四指的剩余,这说实话挺吓人的。而且后排中间的地台也近乎全平,这样整车坐进7个人那是完全没有问题了。

如果你选装了第三排座椅那也是相当的物有所值,因为第二排座椅可前后调节的缘故所以无需担心第三排腿部空间不足,而头部的三指空间也算勉强够用。夸张的是如果将第二排座椅推至最前,第三排的腿部能获得一拳加大半臂的空间。

索兰托L在五座常规情况下,后备厢空间有605L的容积,而在后两排座椅都放倒的情况下,可达到理论1662L的最大容积。光看数字没啥概念,我只能告诉大家如今索兰托L的空间组合多样性和大小都是同级一流水平。

动力方面,全新索兰托L共搭载三款动力,分别为2.2T柴油,2.4GDI以及2.0T发动机(2.0T 四驱精英版7座售价32.88万),其中2.0T版本仅供中国和北美市场。在30万内你可以买到2.2T柴油涡轮发动机和2.4GDI汽油自吸发动机,选择比其他几款车型丰富一些。传动方面,全系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益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