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益阳>导购>正文

四款商务级中大型车

2015-04-25 08:22: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伟
1

克莱斯勒-300C

凤凰汽车 益阳导购:随经济的发展家庭购/换车时的需求不再停留代步,而上升到豪华舒适或者商务洽谈。今天我们推荐四款既能满足家用需求 也能满足商务的中大型车供大家参考

四款商务级中大型车
车型 售价(万元) 最高优惠(万元) 现车状况 询价4S店
克莱斯勒-300C详情 39.99-49.19 0 询价 少量现车 400-808-2020-转9128
宝马5系详情 43.56-77.86 5 询价 少量现车 400-808-2020-转7529
奔驰E级详情 44.3-53.3 6 询价 少量现车 400-808-2020-转7529
奥迪A6L详情 38.3-44.66 6 询价 少量现车 400-808-2020-转7529
制表:凤凰汽车

克莱斯勒-300C

厂商指导价:39.99-49.19万

在人们的印象中,高档美国车就应该是全身大面积镀铬、超大的轮胎,如果有点肌肉线条外加个黑色车身就理想了,而 300C无疑是这些条件的最好呈现者,它已经与国内的马路上行驶的几乎所有的车型产生了强烈的对比。如果是喜欢美国风格的 消费者,一定会对新300C的新面貌赞不绝口;而即便是没有明显个人喜好的消费者看到300C,也会产生相当大的兴趣,即便不 会去购买也会对这个大家伙有着难以磨灭的印象。

\

相比之前,新300C在内部运用了很多高档材质,包括大面积的皮革以及货真价实的木料,同时深浅的组合搭配也让车内的 档次提升明显,这种低调且称得上豪华的风格,颇为讨国内的成功消费者喜欢,同类产品也有着相当好的口碑。

\

300C搭载的3.6L引擎是这四款车中排量最大的,从数据上看,它也是这四款车中最强大的。与这款发动机相匹配的是一款 来自ZF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虽然配备规格与A8保持一致,但是实际上响应速度与聪明才智始终不如A8。日常驾驶的时候, 发动机的响应速度比较灵敏,虽说能够觉察出变速箱的换挡动作,但每当看到转速只到1500转出头便已经自动升挡时,确实又 感受到8个挡位的优势。如果不去深踩油门,300C的正常行进转速会维持在1300转;而在时速80公里/小时以内巡航时,则可以发现此时发动机的转速只有1000转,如此低的转速,不仅让这台V6发动机无比平顺,而且噪音也在很低的水平,可以让驾驶更加轻松。

 \ 

2

宝马5系

宝马5系

厂商指导价:43.56-77.86万

经典的双肾型中网尺寸被放大,下方黑色的进气口采用了类似三系敞篷车型的细长镀铬条装饰,起到加宽车体视觉感官的作用。宝马的天使眼自从把黄色光源改为冷色之后就变得更加犀利和高贵。新5系的尾部档次感比上代车型更加出色,大灯的造型由动感范儿转向气质范儿,更加圆润的边角处理让尾灯气质更柔和、儒雅,由腰线延展而来的折线与后杠中的线条丰富着尾部的层次感,却不像上代车型处理的那么尖锐,就连本应该具备些杀气的左右双出排气管都显得收敛了很多。

 \ 

新5系Li中控台与空调面板的布局与老款车型相差不大,不同之处仅在于新款530Li豪华型、535Li豪华型增加了四温区空调功能。而位于中控顶端的大屏幕不但看着很显档次,而且分辨率也极高,通过宝马i-Drive系统,这块屏幕可以为驾乘者提供导航、倒车影像、音响控制及行车电脑等功能的显示。

 \ 

动力方面,新5系2.0T四缸发动机有两种不同输出功率,520Li搭载的为低功率版,最大输出功率150千瓦,百公里加速8.6秒;525Li搭载的为高功率版本,最大输出功率180千瓦,百公里加速7.6秒。动力虽然不算特别强劲带足够日常使用,50万以内的预算能够选择的车型较多。

 \ 

3

奔驰E级

奔驰E级

厂商指导价:44.3-53.3万

新奔驰E中网为了配合全新大灯造型做了相应调整,盾形被稍微拉长,前保险杠造型更加犀利,整体设计趋向年轻经过重新设计的大灯模块囊括了近光灯、远光灯、转向灯和日间行车灯等功能,圆润的造型一改之前分离式“四眼”大灯的传统,并首次配备高性能LED大灯(近光灯、日间行车灯以及尾灯均标配LED技术,高配车型则整车标配高性能全LED大灯)。

 \ 

内饰进化主要围绕“精致”二字进行,中控台装饰面板的造型略有改变,各个按键以及细节之处进行更精致的处理。在方向盘,仪表,屏幕以及出风口处进行重新设计。加入了更多明暗结合的银色质感装饰,并且在中央加入了更显档次的石英钟。方向盘则增加了运动型轿车的三幅式方向盘。新款E级车依旧采用电子怀挡的换挡方式,并配以换挡拨片。

 \ 

动力方面延续上一代车型依然配备1.8T与3.0 V6发动机,1.8T最大功率分别为150kW(204PS),配备的七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值得一提的是,新款E级轿车相比老款的E260L以及E300L又新增一款E400L车型,匹配了性能更加强悍的3.0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是加强型的7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手动换挡拨片。

 \ 

4

奥迪A6L

奥迪A6L

厂商指导价:38.3-44.66万

新A6L TFSI依然是很地道、很典型的奥迪A6L,这台中大型轿车很好的保留了行政级豪华车应有的一切要素:宽大体面的外形、精美的内饰以及足够享受的配置都体现出非常高的水准,绝不会因为是入门级车款而表现出任何有失身份的缺憾。

 \ 

奥迪A6L TFSI依然保留着这款车空间宽敞、舒适的传统卖点,配置方面也比想象的丰富,该有的基本都有,舒适性和形象工程都有所顾忌,当然锦上添花的高级配置肯定要有所取舍,总之它的内装还是很有心思的,满足了大部分消费者对在预算和气派两方面的要求。车厢里的氛围一如既往是典型的奥迪味道,比如大幅度环绕式的仪表台、可折叠的中央液晶屏、带手写触摸板的MMI操作系统等与其它A6L车型完全一样,当然在细节方面以及配置的差异还是有的,若与旗舰50 TFSI相比会相当明显,但和30 FSI车型比就难分伯仲了。

 \ 

目前国产奥迪A6L有多种动力提供,在采用全新命名规则后分别有TFSI、30FSI、35FSI和50TFSI四种不同的动力级别,可匹配多种变速箱。我们推荐的车型为A6L TFSI系列,搭载我们很熟悉的EA888系列2.0TFSI发动机,但相比奥迪其他车型是属于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和扭矩分别为132kW和320N.m,有6速手动和模拟8速CVT两种变速箱。

 \ 

益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