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益阳>导购>正文

四款商务级中大型车

2015-04-25 08:22: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伟

奥迪A6L

厂商指导价:38.3-44.66万

新A6L TFSI依然是很地道、很典型的奥迪A6L,这台中大型轿车很好的保留了行政级豪华车应有的一切要素:宽大体面的外形、精美的内饰以及足够享受的配置都体现出非常高的水准,绝不会因为是入门级车款而表现出任何有失身份的缺憾。

 \ 

奥迪A6L TFSI依然保留着这款车空间宽敞、舒适的传统卖点,配置方面也比想象的丰富,该有的基本都有,舒适性和形象工程都有所顾忌,当然锦上添花的高级配置肯定要有所取舍,总之它的内装还是很有心思的,满足了大部分消费者对在预算和气派两方面的要求。车厢里的氛围一如既往是典型的奥迪味道,比如大幅度环绕式的仪表台、可折叠的中央液晶屏、带手写触摸板的MMI操作系统等与其它A6L车型完全一样,当然在细节方面以及配置的差异还是有的,若与旗舰50 TFSI相比会相当明显,但和30 FSI车型比就难分伯仲了。

 \ 

目前国产奥迪A6L有多种动力提供,在采用全新命名规则后分别有TFSI、30FSI、35FSI和50TFSI四种不同的动力级别,可匹配多种变速箱。我们推荐的车型为A6L TFSI系列,搭载我们很熟悉的EA888系列2.0TFSI发动机,但相比奥迪其他车型是属于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和扭矩分别为132kW和320N.m,有6速手动和模拟8速CVT两种变速箱。

 \ 

益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