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益阳>导购>正文

四款商务级中大型车

2015-04-25 08:22: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伟

宝马5系

厂商指导价:43.56-77.86万

经典的双肾型中网尺寸被放大,下方黑色的进气口采用了类似三系敞篷车型的细长镀铬条装饰,起到加宽车体视觉感官的作用。宝马的天使眼自从把黄色光源改为冷色之后就变得更加犀利和高贵。新5系的尾部档次感比上代车型更加出色,大灯的造型由动感范儿转向气质范儿,更加圆润的边角处理让尾灯气质更柔和、儒雅,由腰线延展而来的折线与后杠中的线条丰富着尾部的层次感,却不像上代车型处理的那么尖锐,就连本应该具备些杀气的左右双出排气管都显得收敛了很多。

 \ 

新5系Li中控台与空调面板的布局与老款车型相差不大,不同之处仅在于新款530Li豪华型、535Li豪华型增加了四温区空调功能。而位于中控顶端的大屏幕不但看着很显档次,而且分辨率也极高,通过宝马i-Drive系统,这块屏幕可以为驾乘者提供导航、倒车影像、音响控制及行车电脑等功能的显示。

 \ 

动力方面,新5系2.0T四缸发动机有两种不同输出功率,520Li搭载的为低功率版,最大输出功率150千瓦,百公里加速8.6秒;525Li搭载的为高功率版本,最大输出功率180千瓦,百公里加速7.6秒。动力虽然不算特别强劲带足够日常使用,50万以内的预算能够选择的车型较多。

 \ 

益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