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益阳>导购>正文

雷克萨斯-NX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四款新晋豪华SUV推荐

2015-04-22 08:00: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伟
1

雷克萨斯NX

凤凰汽车 益阳导购:SUV市场在中国持续火爆,并且不仅仅局限于价格便宜的10万级自主、20-30万级合资SUV市场,即便价格抬升到40万,这个阵营中的各豪华品牌产品也都非常抢手。在本届广州车展上,豪华品牌更是集体发力,一下上市了雷克萨斯NX、路虎发现神行两款新车,再加上不久前刚刚上市的MKC以及国产XC60,目前豪华SUV市场可谓是竞争激烈。本文我们将介绍4款豪华SUV阵营中的新成员,希望可以给大家提供参考。

四款新晋豪华SUV推荐
车型 售价(万元) 最高优惠(万元) 现车状况 询价4S店
雷克萨斯NX详情 31.80-59.90 3 询价 少量现车 400-808-2020-转4400
林肯MKC详情 33.98-43.88 0 询价 少量现车 400-808-2020-转9128
沃尔沃亚太XC60详情 36.69-53.99 3 询价 少量现车 400-808-2020-转7980
路虎发现神行详情 55.80-61.80 0 询价 少量现车 400-808-2020-转7980
制表:凤凰汽车

雷克萨斯NX

官方指导价:31.80-59.90万元

雷克萨斯全新售价31.8—59.9万元,推出7款车型,包括2款2.0L自然吸气车型、2款2.0L涡轮增压车型和3款2.5L混合动力车型。相对于BBA等竞争对手的同级别车型,雷克萨斯品牌所带来的个性与别样品质无疑是一大杀手锏,而此番推出的多种动力组合也十分具有竞争力。

\

外观方面,雷克萨斯NX采用了最新家族式纺锤形进气格栅,很有侵略感。同时,新车采用了前大灯和“构型”LED日间行车灯相分离的设计,同样十分犀利。车身侧面,雷克萨斯NX相比前脸的夸张设计则要要温和得多,但依旧采用了凸出的轮拱以及许多直线条设计。尺寸方面,雷克萨斯NX长宽高为4630/1845/1645mm,轴距2660mm。

\

尾部方面,雷克萨斯NX尾灯同样很有线条感。此外,新车采用了鲨鱼鳍天线以及镀铬排气管设计。

 \ 

内饰方面,雷克萨斯NX则完全没有继承外观的那种特立独行,倒是更多地采用了家族式的一些设计。通过真皮、金属材质的应用,让新车显得豪华又运动。配置方面,雷克萨斯NX将全系标配自动大灯、LED近光灯、双区自动空调、电子手刹、驾驶模式选择、胎压监测以及一键启动等配置。中高配车型还将配备电动尾门、全景天窗、加热/通风前排座椅、抬头显示、雷克萨斯导航系统、G-BOOK以及360度全景影像系统等。

动力方面,雷克萨斯NX提供三种动力可选,其中NX200搭载了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而NX200t则搭载的是雷克萨斯首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了缸内直喷、双VVT以及单涡轮双涡管涡轮增压器等技术,最终最大功率235Ps(173Kw),峰值扭矩349N m;NX300h搭载的是雷克萨斯引以为傲的油电混合动力系统,其由2.5升阿特金森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综合最大输出功率为194Ps(142Kw)。此外,新车还将提供前驱或四驱两种驱动形式。

2

林肯MKC

林肯MKC

官方指导价:33.98-43.88万元

10月23日,林肯MKC上市,售价33.98-43.88万元,作为旗下首款中小型豪华SUV车型,林肯MKC的外型设计前瞻性,采用了最新家族化“飞翼”式的多幅条进气格栅,且与前大灯设计完全融为一体,整体显得非常科幻。车身尾部,林肯MKC的辨识度更高了,特别是贯穿式的一体式尾灯极其惹人注目。车身尺寸方面,林肯MKC长宽高分别为4550/1930/1600mm,轴距与翼虎同为2690mm。MKC定位为紧凑型豪华SUV。

     \     

内饰方面,林肯MKC运用了大量的真皮、木纹材质,在加上简约的设计风格,从而非常自然地营造出了一种豪华、大气的感觉。MKC还采用了8英寸触摸显示屏,它引入了MyLincoln Touch系统的SYNC 车载多媒体通讯娱乐系统。配置方面,林肯MKC提供了车道保持系统、主动巡航系统、盲点警示、自动泊车辅助、碰撞预警系统、7安全气囊等等标准配置,可谓十分丰富。

     \     

动力方面,林肯MKC搭载2.0升EcoBoos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2kW,峰值扭矩为366N·m。与之标配的是6前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3

沃尔沃亚太XC60

沃尔沃亚太XC60

官方指导价:36.69-53.99万元

11月9日,沃尔沃XC60国产版在昆明宣布正式上市,官方售价36.69-53.99万元。此次上市车型共分为五款,将搭载2.0L T5 Drive-E发动机、2.0L T5直列五缸发动机、2.5L T6直列五缸发动机三种动力系统。

          \          

这次国产的是2013年才推出的中期改款车型,所以外观造型方面仍有不错的新鲜度。特别是新的前脸的设计更符合大众审美,原先的分离式头灯被全新设计的一体式头灯所替代,并融入了新潮的灯眉设计。而其他很多细节的调整也让改款后的XC60精神了很多,而且它较为运动化的侧面造型也是它区别于德系同级车的重要特征。外观的配置方面,国产车型除了入门级的T5智行版配备的是卤素大灯以外,其他四款车型都是配备了氙气大灯,而车尾的双出排气管也是标配。此外,国产的T5 2.0T五缸车型的19寸轮毂还要比2.0T进口车的18寸大了一号,外观会更漂亮。

          \          

尺寸方面,国产XC60并没有像之前传闻的那样加长轴距,轴距仍保持2774mm不变,比国产GLK更长,但要落后国产的Q5和进口X3,属于中间位置。同时其4644mm/1891mm/1713mm的外部尺寸虽只在车身高度上领先,但实际上拥有饱满线条、上扬腰线的XC60看起来可能要算是最大气、动感的。

           \           

同样,国产XC60的内饰设计也跟进口版完全一样。中控台是大家非常熟悉的沃尔沃风格,各种按键很是集中,偏向于驾驶员侧的中控台便于操作。四驱车型的仪表盘可以有三种显示模式,相当炫目。后备箱容积达到490-1450升,后排座椅放倒以后整个车厢可以形成一个非常平整的载物空间,实用性相当高。在配置方面,国产XC60自然是延续了进口车的几乎所有配置,同时也对一些配置进行了升级,比如拥有新开发的无钥匙进入系统,腰托调节从进口车的手动改成了自动,并且顶配的T6车型还增加了车载TV功能。而其他的舒适、豪华以及功能性配置自然也是跟同级车型没有太多的区别,大同小异。所以,很显然国产XC60配置上的优势还是体现在同级车中最丰富的安全配置以及一些独特配置上面。

全面而丰富的主动安全配置无疑让国产XC60成为这个级别最更容易驾驶、最安全的车型。特别是全车系标配的City-safe城市安全系统足以令同级对手汗颜。它可以自动监测前方车辆,并在判定碰撞不可避免时全力自动刹车,当相对车速低于15km/h时,可以完全避免碰撞的发生;而在相对车速15-50km/h时,可以减轻碰撞,最大程度保护车内乘员的安全。它的工作车速为50km/h,因此可以覆盖绝大多数城市交通驾驶环境。而几款四驱版车型均搭载的LDW车道偏离警告系统、带排队功能的ACC自适应巡航系统、翻滚保护系统等等都是同级别车型少有的安全配置。另外,沃尔沃独有的IAQS车内空气质量控制系统和CZIS主动式座舱清洁系统对于污染严重的中国来说也是尤其适用。

具体来看动力的变化,新的入门级动力从进口的2.0T四缸发动机变成了2.0T五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也从前者的176kW降低至157kW,最大扭矩300N·m。而国产的最高配车型则搭载一台排量小了一些的2.5T直列五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87kW,最大扭矩360N·m。以上两款发动机均匹配了四驱系统以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两款前驱车型则搭载了进口车型那台最新的Drive-E系列四缸2.0T的高功率版本发动机,最大功率保持180kW不变,最大扭矩同样还是350N·m。传动方面,这台发动机匹配的会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底盘部分,顶配的2.5T T6车型还拥有4C自适应底盘,这套目前在进口车上为选配的配置在国产车上成为了标配。沃尔沃这套自适应底盘系统不仅能够实时的调整减震器以带来更好的行车稳定性和舒适性,而且它还配备了Comfort舒适、Sport运动和Advanced高级三种驾驶模式选择。

4

路虎发现神行

路虎发现神行

官方指导价:55.80-61.80万元

外观部分,发现神行的车头相当厚实,拥有线条极为大气的保险杠,标志性的隔栅设计、大号的品牌铭牌以及融入家族化日间行车灯的头灯组为车头增添了些许时尚的味道。

               \               

车身侧面,通过向前倾斜的C柱来突出路虎的设计标签,并与前后提升的笔直腰线和较为平整的车顶线条构成了动感的姿态。车尾相比此前的概念车有所变化,它重新设计了尾灯组,同时借鉴了揽胜极光的窄后窗、抬高的保险杠配合突出的尾翼的设计令车尾显得很紧凑和动感。

                  \                  

此外,发现神行的车身尺寸也比现款神行者要增大不少,因此除了五座版,实用性更强的七座版车型首次引入进来。

                 \                 

内饰来看,新车家族化的特征也非常的明显,中控台依旧是标准的T字形设计,并配置了一个8英寸的触摸中央显示屏。上深下浅的配合以及错落的中控台带来了很好的层次感,真皮、金属以及亮黑色面板的搭配则让内饰拥有出色的质感。

新车采用了炮筒式仪表板以及新款方向盘,整个内饰氛围自然是比神行者2更加运动年轻。配置方面新车的提升也很大,拥有前景天窗、四温区空调、抬头显示系统、第二排娱乐系统等。

平台方面,发现 Sport来自揽胜极光的LR-MS平台,车身采用了高强度钢、铝合金以及硼钢等多种材料混合打造,车身重量相比上一代车型大幅降低,其中发动机盖、车顶、前翼子板以及后尾箱盖都全部采用了铝合金打造。发现Sport搭载了Si4 2.0T汽油发动机和2.2T柴油发动机,后面则还会推出全新的ED4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9速自动变速箱,并有前驱版本或者四驱版本供选择。

益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雷克萨斯NX
雷克萨斯NX
指导价:31.8-59.9万元
2.0L 2.0T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益阳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1.8-59.9
中型SUV
2.0L 2.0T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