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益阳>导购>正文

林肯-MKC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四款新晋豪华SUV推荐

2015-04-22 08:00: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伟

林肯MKC

官方指导价:33.98-43.88万元

10月23日,林肯MKC上市,售价33.98-43.88万元,作为旗下首款中小型豪华SUV车型,林肯MKC的外型设计前瞻性,采用了最新家族化“飞翼”式的多幅条进气格栅,且与前大灯设计完全融为一体,整体显得非常科幻。车身尾部,林肯MKC的辨识度更高了,特别是贯穿式的一体式尾灯极其惹人注目。车身尺寸方面,林肯MKC长宽高分别为4550/1930/1600mm,轴距与翼虎同为2690mm。MKC定位为紧凑型豪华SUV。

     \     

内饰方面,林肯MKC运用了大量的真皮、木纹材质,在加上简约的设计风格,从而非常自然地营造出了一种豪华、大气的感觉。MKC还采用了8英寸触摸显示屏,它引入了MyLincoln Touch系统的SYNC 车载多媒体通讯娱乐系统。配置方面,林肯MKC提供了车道保持系统、主动巡航系统、盲点警示、自动泊车辅助、碰撞预警系统、7安全气囊等等标准配置,可谓十分丰富。

     \     

动力方面,林肯MKC搭载2.0升EcoBoos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2kW,峰值扭矩为366N·m。与之标配的是6前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益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林肯MKC
林肯MKC
指导价:29.88-45.88万元
2.0T 2.3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益阳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88-45.88
紧凑型SUV
2.0T 2.3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