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益阳>导购>正文

雷克萨斯-NX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四款新晋豪华SUV推荐

2015-04-22 08:00: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伟

凤凰汽车 益阳导购:SUV市场在中国持续火爆,并且不仅仅局限于价格便宜的10万级自主、20-30万级合资SUV市场,即便价格抬升到40万,这个阵营中的各豪华品牌产品也都非常抢手。在本届广州车展上,豪华品牌更是集体发力,一下上市了雷克萨斯NX、路虎发现神行两款新车,再加上不久前刚刚上市的MKC以及国产XC60,目前豪华SUV市场可谓是竞争激烈。本文我们将介绍4款豪华SUV阵营中的新成员,希望可以给大家提供参考。

四款新晋豪华SUV推荐
车型 售价(万元) 最高优惠(万元) 现车状况 询价4S店
雷克萨斯NX详情 31.80-59.90 3 询价 少量现车 400-808-2020-转4400
林肯MKC详情 33.98-43.88 0 询价 少量现车 400-808-2020-转9128
沃尔沃亚太XC60详情 36.69-53.99 3 询价 少量现车 400-808-2020-转7980
路虎发现神行详情 55.80-61.80 0 询价 少量现车 400-808-2020-转7980
制表:凤凰汽车

雷克萨斯NX

官方指导价:31.80-59.90万元

雷克萨斯全新售价31.8—59.9万元,推出7款车型,包括2款2.0L自然吸气车型、2款2.0L涡轮增压车型和3款2.5L混合动力车型。相对于BBA等竞争对手的同级别车型,雷克萨斯品牌所带来的个性与别样品质无疑是一大杀手锏,而此番推出的多种动力组合也十分具有竞争力。

\

外观方面,雷克萨斯NX采用了最新家族式纺锤形进气格栅,很有侵略感。同时,新车采用了前大灯和“构型”LED日间行车灯相分离的设计,同样十分犀利。车身侧面,雷克萨斯NX相比前脸的夸张设计则要要温和得多,但依旧采用了凸出的轮拱以及许多直线条设计。尺寸方面,雷克萨斯NX长宽高为4630/1845/1645mm,轴距2660mm。

\

尾部方面,雷克萨斯NX尾灯同样很有线条感。此外,新车采用了鲨鱼鳍天线以及镀铬排气管设计。

 \ 

内饰方面,雷克萨斯NX则完全没有继承外观的那种特立独行,倒是更多地采用了家族式的一些设计。通过真皮、金属材质的应用,让新车显得豪华又运动。配置方面,雷克萨斯NX将全系标配自动大灯、LED近光灯、双区自动空调、电子手刹、驾驶模式选择、胎压监测以及一键启动等配置。中高配车型还将配备电动尾门、全景天窗、加热/通风前排座椅、抬头显示、雷克萨斯导航系统、G-BOOK以及360度全景影像系统等。

动力方面,雷克萨斯NX提供三种动力可选,其中NX200搭载了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而NX200t则搭载的是雷克萨斯首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了缸内直喷、双VVT以及单涡轮双涡管涡轮增压器等技术,最终最大功率235Ps(173Kw),峰值扭矩349N m;NX300h搭载的是雷克萨斯引以为傲的油电混合动力系统,其由2.5升阿特金森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综合最大输出功率为194Ps(142Kw)。此外,新车还将提供前驱或四驱两种驱动形式。

益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雷克萨斯NX
雷克萨斯NX
指导价:31.8-59.9万元
2.0L 2.0T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益阳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1.8-59.9
中型SUV
2.0L 2.0T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