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益阳>导购>正文

东风英菲尼迪-QX50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5纽约车展重点车 全新迈锐宝领衔

2015-04-18 08:58: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伟

英菲尼迪新款QX50

英菲尼迪在2015纽约车展上发布了新款QX50车型。和路虎揽胜极光一样,英菲尼迪在国产QX50车型下线后,迅速在海外推出了新款。

 \ 

QX50基于G系列车型,已经诞生多年,确实需要一些新鲜的元素,新款在外部设计上采用了更加立体的前保险杠,底部进气口的样式也颇有跑车的意思,更加符合QX50运动型SUV的定位。此外,比如前后保险杠、双拱形的前部进气格栅、LED日间行车灯、侧边车窗等,也都在老款车型基础上做了一定幅度调整。

 \ 

据悉,2016款QX50主要是对前后轮间的轴距进行了加长,约加长了3.2英寸(8.1厘米),整车最终将加长4.5英寸(11.43厘米),这将带来更大的内部空间。

 \ 

内饰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现款QX50的设计风格,但标准配置更加丰富,包括可加热式前排座椅和月亮顶篷。新车还提供了一个新的Premium Plus套装,该套装增添GPS导航系统、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和前后泊车雷达。

动力方面,新款QX50搭载的是3.7升6缸铝合金发动机,输出功率325马力(239千瓦),转矩为362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自动变速器。另外,新车还可以选装四驱系统。

益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益阳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4.98-44.98
中型SUV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