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益阳>导购>正文

宝马M-M3

超低价好车团购

50万左右的高性能车型推荐

2015-04-17 08:50: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伟

宝马M135i

官方指导售价:50.5万元

和普通的1系不同,这辆由宝马M-Performance部门打造的M135i有一种不一样的气场。超薄的轮胎,夸张的空气套件毫不吝啬的凸显其公路小霸王的身份。

 \ 

相信我们对普通版的宝马1系并不陌生,但M135i肯定会给你一种异样的感觉。加装的空气套件使得这辆车的前脸的线条不再臃肿,简洁而干练。从实用角度出发,更大的散热片,更开阔的进气口,使得这款车的性能能够更加出色。

 \ 

内饰方面,新款的M135i战斗气息更加浓重,车内采用了不少的碳纤维装饰,绒布+手缝Logo的选材相当出色卓越,粗尺寸的M方向盘具备了更加出色的握感,似乎一切都是为了驾驶而生。此外,全新的M135i还加入了宝马最新的互联驾驶功能,为出行增添了一份舒心。

 \ 

宝马M135i采用了3.0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代号为N55B30,是宝马进入涡轮时代的产物。其最强悍的地方在于Valvetronic连续可变气门升程技术,能够大幅提升油门的响应速度和发动机在低转速下的工作效率。 与发动机匹配的变速箱是仍旧是我们熟知的由ZF(采埃孚——一家汽车零部件提供商)所提供的8AT自动变速箱。与普通1系不同的是,这台变速箱被调校的非常跑车化,对油门的开合敏感度非常高,油门踏板的细微开合就可以明显令人感觉到动力的变化,车辆在行驶时松开油门也会产生顿挫。这并不是这台变速箱不够平顺,而是被刻意调校出了这样的效果。

M135i采用了前4后2活塞的刹车组合,轮胎尺寸为前225/40R18;后245/35R18。较薄的胎壁虽然不耐磕碰,但路感非常清晰,能够有效提升操控的水准,在山间的弯道对于车辆的支撑尤其出色。

驾驶着这辆M135i,你会明显体会到一种跑车的感觉,无论是从油门变化传来的顿挫,还是排气传来的突突声,都给人一种蓄势待发的感觉。这辆车都在路感的处理方面非常出色,当然,这种出色是恰到好处,悬挂并没有像钢板那样坚硬,转向也不像性能跑车那样沉重,绝对可以照顾到你日常买菜的需求。

益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宝马M3
宝马M3
指导价:96.8-111.08万元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益阳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6.8-111.08
跑车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