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益阳>导购>正文

进口大众-辉腾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四款舒适车推荐

2015-04-16 08:11: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伟

辉腾

厂家指导价:75.92-188.80万

作为挂大众车标的旗舰车型,辉腾的地位是毋庸置疑的,但它却是该级别车型中最低调的。不过虽然外在不显山露水,但是内在的豪华科技配置非常丰富,在冬季舒适性配置中,四温区独立空调是其一大特点,为每一个车内乘客提供了适宜的车内温度。

 \ 

由于现款辉腾上市已久,方向盘加热功能在当是并不是一种常见配置,并且辉腾方向盘采用桃木材质,在功能上也不适合配备加热功能,这点上有点可惜,加之桃木相比真皮材质会比较冻手。

 \ 

现在国内销售的是辉腾的第二代车型,在设计上比第一代有所进步,更主要的是动力系统用3.0L发动机替代了老款的3.2L发动机,最大功率184kW,最大扭矩310N.m。变速箱依然为6速Tiptronic自动变速箱,变速箱在现在看来并不处于主流水平,但辉腾为托森式差速器的全时四驱系统,在 冬季湿滑下的稳定性相比两驱车型更加出色。

 \ 

5179×1903×1450mm的车身尺寸也不小,轴距刚好超过3米,虽然内部空间也够大,但与其他对手比还是略小一些。辉腾标配空气悬挂,3.0L商务型配235/55R17规格的邓禄普轮胎,轮胎尺寸厚道,并配备胎压监测功能。

益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辉腾
辉腾
指导价:79.58-149.98万元
3.0L 3.6L 4.2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益阳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58-149.98
豪华车
3.0L 3.6L 4.2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