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益阳>导购>正文

北京现代-索纳塔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万左右合资中级车推荐

2015-04-15 08:13: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伟

现代索纳塔八

指导价:16.69-24.99万元

韩国车从进入国内那一刻起除了价格便宜以外几乎就没有其他能让人记住的点,不过这一切到了索纳塔八就完全不同了,崭新的流塑体设计语言让我们不禁产生了眼前一亮的感觉,整个外观的设计非常的流畅、动感并且充满艺术气息。内饰改变的一个细节就是方向盘,小蛮腰式的独特造型让它可以手不离开方向盘就能控制所有的行车和娱乐功能,而之前被列为奇葩设计的方向盘蒙皮位置也在新款中得到改进。

 \ 

空间方面,索纳塔八2795mm的轴距在同级别的车型中属于中游水平,后排的空间也足以应付日常的使用需求,只是由于外型的设计后排的头部空间略显局促。在后排地板的中央并没有明显的突起,因此后排即使坐三名乘客也不会让大家觉得有多憋屈。

 \ 

索纳塔八采用这个级别比较常见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悬挂系统,避震器和簧的行程不长,但支撑力度偏软,整体稍稍偏向舒适性,通过评测同事的反馈,这一设定对于路面碎小的震动过滤比较彻底,但减速路障这类震动并没有很好的减弱。

动力方面,和老款一样,2013款索纳塔八配备2.0和2.4两种排量的自然吸气发动机,两款发动机排放均达到了国四/京五标准。相信这一点也很受人关注。两款发动机中,2.0排量的最大功率为119kW(162PS)/6500rpm、峰值扭矩达194N·m/4800rpm;2.4排量的最大功率132kW(180PS)/6000rpm、峰值扭矩达到了231N·m/4000rpm。而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早前的体验,发觉这台变速箱的反应比较迅速。

不管你对韩国车有着什么样的偏见,从客观事实来说,他们的进步是超乎我们想象的。现代第八代索纳塔、新一代伊兰特在海外市场的表现更是让人讶异。曾经饱受质疑,到现在慢慢占据市场,在这个以成绩说话的年代,比一切光鲜的口号都要来得有底气!

益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索纳塔
索纳塔
指导价:17.48-24.98万元
1.6T 2.0L 2.4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益阳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48-24.98
中型车
1.6T 2.0L 2.4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