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益阳>导购>正文

广汽丰田-凯美瑞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万左右合资中级车推荐

2015-04-15 08:13: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伟

丰田凯美瑞

指导价:17.98-32.98万元

丰田凯美瑞一直以来追求的中庸之美得到了大多数消费者的青睐,新款也不例外,只不过丰田赋予了他全新的家族设计语言让新车看上去更精神也更符合时下流行的立体化美感。有的人说没特点就是丰田的特点,这句话只说对了一半,凯美瑞的设计向来不温不火,大气平和的外形符合凯美瑞目标客户的价值观,看似缺乏亮点的中庸之美反倒成就了凯美瑞的经典传承。

 \ 

新款凯美瑞在外形尺寸上变化不大,2775mm的轴距与老款相同,整车4825*1825*1505(2.5QG-book)的尺寸与老款接近。在造型上低调稳重仍然是设计主旨,只不过更过平面更少线条的运用让整体设计更加简洁,一些细节的变化让新车型更具时代感。同一家族的凯美瑞骏瑞在外型上更加张扬,运动化的蜂窝状格栅配合X型的前进气口造型塑造了另一种性格的凯美瑞,尾部配备的运动扰流尾翼和重新设计的运动包围让他的运动风格进一步增强,宽5幅铝合金轮毂也是塑造其运动精神的元素之一。

 \ 

凯美瑞内饰以深浅双色搭配,营造出温馨舒适而又豪华大气的车厢氛围。操控台采用简洁的T字型设计,嵌入人性化的操控设备,辅以立体弧形木纹饰板和镀铬条。“凯美瑞”还采用3D立体式自发光仪表盘。多功能高级四辐方向盘不仅提供了四向电动调节功能,还具备方向盘自动复位功能,无论是在使用上还是在上下车辆时都为驾乘者提供了更多便捷。

全新凯美瑞为用户提供三种不同动力系统,分别是2.0L发动机、2.5L发动机和2.5L混合动力系统,与之搭配的分别为4速自动、6速自动和CVT无极变速箱。其中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输出最大,相较上一代车型的2.4L发动机输出更高。

第七代凯美瑞身上,倾注了丰田无数的心血。尊贵、大气的设计理念,在第七代凯美瑞身上得到了充分体现。从视觉上来看,这种中庸的设计思想,还是相当成功的。它的设计与定位十分吻合,均衡美的确是对它的一个良好诠释。

益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凯美瑞
凯美瑞
指导价:18.78-32.9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益阳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78-32.98
中型车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