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益阳>导购>正文

Jeep-大切诺基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四款硬派风格SUV推荐

2015-04-13 08:58: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伟
1

大切诺基

凤凰汽车 益阳导购:“自由”梅尔吉普森在电影《勇敢的心》中这句极有穿透力的台词说出了多少人的心声,在汽车生活中越野车无疑是自由这个词最好的诠释。“逃离公路,去那些常人可望不可及的地方”这样的想法,无疑总是可以吸引着我们关注那些高人一头的越野车,虽然说这类车型价格或许有些昂贵,但自由是无价的,向往自由的心是无法阻挡的。下面我们和您聊聊那些让人向往的越野车,或许有一款就是您的“菜”,可以燃起您追寻自由的冲动。

四款硬派风格SUV推荐
车型 售价(万元) 最高优惠(万元) 现车状况 询价4S店
大切诺基详情 58.49-126.99 7 询价 少量现车 400-808-2020-转7529
普拉多详情 43.70-49.90 0 询价 少量现车 400-808-2020-转7891
帕杰罗详情 39.80-58.00 0 询价 少量现车 400-808-2020-转5733
FJ酷路泽详情 54.30 0 询价 少量现车 400-808-2020-转7891
制表:凤凰汽车

Jeep-大切诺基

指导价:58.49-126.99万

新大切在外观上的改变悄然引出了JEEP全新的设计理念,它是目前JEEP旗下设计最为激进的一款车型了,相比于老款的敦实憨厚的样子,新款大切显得精致很多。全新设计的前脸依然保持了极高的辨识度,上方散热格栅高度缩减,前照灯更加纤细。保险杠略有上移,雾灯位置也有所提升,这些变化令大切前脸更具动感和未来感,同时保证了最大离地间隙。长方形的双边双出排气管配合上方的镀铬装饰条,给尾部增添了时尚的气息。此外,新款大切的另一项变化是尾窗更大了,视野更好,但是却不能单独打开。

\

内饰方面,新款大切依然延续了之前的设计风格,但是在细节之处进行了诸多升级,比如木饰板、7英寸液晶仪表、8.4英寸触摸中控屏幕以及全新样式的多功能方向盘等等。同时新款大切推出了美国大峡谷、摩洛哥夜色、新西兰海岸、尼泊尔、维苏威火山五款主题内饰,可以说配套的主题元素设计非常细腻。

\

动力方面,首次搭载的全新3.6升Pentastar V6发动机,配以可变气门正时系统(VVT),在大幅提升动力的同时,燃油经济性更提高了15%。当转速为6350rpm时,最大功率210kw,提升42%;峰值扭矩可达到347Nm,提升10%。

 \ 

全新大切诺基全路况模式自选系统提供了五种路况选择模式:自动、沙地/泥地、运动、雪地和岩石模式以适应各种行驶路况,可同时自动协调多达12种不同的动力系统、制动系统和悬挂系统部件。

编辑点评4款大切诺基做出了最有价值的改变,尤其是那些落后于主流德系车的配置在新大切上全部升级,从视觉效果到用户体验,再到核心的行驶性能上,都算得上是一次蜕变了。同时,保留了JEEP在越野方面的强势地位,这是一款全能到无可挑剔的大切。

2

普拉多

普拉多

指导价:43.70-49.90万

在外观方面,2010款进口普拉多给人的第一眼感觉显得非常硬朗,整体风格更趋大气时尚。不管是车身的线条、大灯的造型还是整车的感觉,都与老款普拉多(第三代,LC120)有着本质的区别。直瀑式大面积中网,是普拉多车头最显眼的变化,丰田车标的位置也由原来上缘移到了中间。前保险杠、前大灯、前雾灯经过了全新的设计,更显尊崇。车尾的变化更是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取消了外挂备胎的普拉多,车尾看上去更为秀气。普拉多的车身尺寸为4820*1885*1845(mm),轴距为2790mm,最小离地间隙220mm。

    \    

在内饰上,普拉多整体风格采用了很多豪华元素以及对称式设计,直立式中控台以及合理的按键布局让车内控制系统更具便捷性,手动四方向可调式真皮方向盘和倒车雷达以及自动豪华版配有的倒车影像监视系统为驾驶者提供了更加人性化及便利的装备。

     \     

动力方面,进口普拉多配备了2.7L直列四缸发动机,应用了顶置双凸轮轴VVT-i技术,最大功率120kw/5200rpm,峰值扭矩246N•m/3800rpm,与其相匹配的是经典的4挡自动变速箱和5挡手动变速箱。不得不提的是,普拉多的基本越野天资真的很好,离地距、接近角和离地角都是原装越野车里上佳的,悬挂的行程也非常出色,通过性远胜于一般城市SUV。

      \      

编辑点评:拉多一直是硬派越野车的代表,拥有纯正的越野血统,尽管备胎放入车底使普拉多少了些野味,但是丰田普拉多作为兰德酷路泽家族中的一员,越野性能和耐用性作为一种品牌特色消费者自然毋庸置疑。从动力总成上来看,普拉多配备了2.7L直列四缸发动机相对于这几款车型处于劣势。

3

帕杰罗

帕杰罗

指导价:39.80-58.00万

外观方面,2014款的帕杰罗的前脸力量感十足,方方正正的车头线条丰富。方形头灯棱角分明,炯炯有神,与矩形进气格栅规整的组合在一起,凸显帕杰罗的硬朗。进气格栅做了镀铬处理,和同样金属质地的三菱标志相呼应,增加了时尚感。车身侧面的设计立体,饱满,车尾的造型同样突出了硬朗风格。不过帕杰罗的这种硬派的造型并不显得过时,这和城市SUV的理念完全不同,这种粗犷和古朴的味道有时候反而更吸引人。帕杰罗的车身尺寸为4900*1875*1900(mm),轴距为2780mm,最小离地间隙235mm。

         \         

帕杰罗在内饰方面依然延续了硬朗的风格,显得十分大气,用料和做工都还算厚道。上黑下浅的色彩搭配很温馨,实木和金属组合的装饰条效果也不错,显得很有质感,也不会让人觉得老气。

          \          

2014款帕杰罗延续着三菱汽车优异的动力系统,其搭载的3.0升24气门V6发动机,在确保车辆动力性能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燃油经济性。发动机位于发动机舱靠前的位置,不仅提供了更大的接近角和驾驶人员的安全缓冲区域,而且车身重心更接近整车中心部位,也提高了车辆的安全性能和操控性。同时,匹配的INVECS-Ⅱ自动变速箱,进一步提升燃油经济性的同时,还能自动适应驾驶者的驾驶方式。

           \           

编辑点评:有着“硬派越野车”之称2014款帕杰罗不仅全面继承了旧款3.0升车型积累的市场口碑,同时,采用了承载式车身结构+超选四驱的设计布置使得它在越野性方面格外强悍,将会吸引更多崇尚自由的爱好者。

4

FJ酷路泽

FJ酷路泽

指导价:54.30万左右

FJ酷路泽方方正正的前脸与我们熟悉的北京吉普还有几分相似让人感到很亲切,另外白色的车顶、粗壮的挡泥板轮廓以及带有弧度的后车窗,另类中又透露出怀旧的风格。FJ酷路泽的轴距为2690mm,车长为4670mm,由于其强悍的外形,使得视觉效果要比实际尺寸更大一些。车尾线条同样粗犷,备胎采用外挂式,具有很强的越野风格。关键还是那直线的挡泥板和厚重的保险杠看起来就很有感觉。

             \             

内饰方面,FJ酷路泽中控台简单而生硬,中间部分采用和车身同色的面板,和我们平时接触的丰田车那种温馨气息完全不同,不过作为越野车来说,这种造型绝对可以说是专业。

              \              

FJ酷路泽搭载了强劲的丰田双VVT-i 4.0L V6发动机以及5速自动变速器,其最大输出功率达到200kw,扭矩380Nm。配备手动分时四驱系统,FJ酷路泽可以根据路况自由切换2H、4H和4L驱动模式,在4L档还可以使用更为专业的A-TRC(主动牵引力控制系统)。

               \               

小结:2011款FJ酷路泽在老款的基础上改进了动力系统,增加了一些细节配置,并且价格上也有所提升,指导价为54万元。至于这些改进究竟值不值这个售价,就是因人而异的问题了。总之对于喜爱个性越野车的消费者来说,FJ酷路泽应该还是不错的选择。

益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大切诺基
大切诺基
指导价:55.99-75.99万元
3.0L 3.0T 3.6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益阳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5.99-75.99
中大型SUV
3.0L 3.0T 3.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