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益阳>导购>正文

进口丰田-FJ酷路泽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四款硬派风格SUV推荐

2015-04-13 08:58: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伟

FJ酷路泽

指导价:54.30万左右

FJ酷路泽方方正正的前脸与我们熟悉的北京吉普还有几分相似让人感到很亲切,另外白色的车顶、粗壮的挡泥板轮廓以及带有弧度的后车窗,另类中又透露出怀旧的风格。FJ酷路泽的轴距为2690mm,车长为4670mm,由于其强悍的外形,使得视觉效果要比实际尺寸更大一些。车尾线条同样粗犷,备胎采用外挂式,具有很强的越野风格。关键还是那直线的挡泥板和厚重的保险杠看起来就很有感觉。

             \             

内饰方面,FJ酷路泽中控台简单而生硬,中间部分采用和车身同色的面板,和我们平时接触的丰田车那种温馨气息完全不同,不过作为越野车来说,这种造型绝对可以说是专业。

              \              

FJ酷路泽搭载了强劲的丰田双VVT-i 4.0L V6发动机以及5速自动变速器,其最大输出功率达到200kw,扭矩380Nm。配备手动分时四驱系统,FJ酷路泽可以根据路况自由切换2H、4H和4L驱动模式,在4L档还可以使用更为专业的A-TRC(主动牵引力控制系统)。

               \               

小结:2011款FJ酷路泽在老款的基础上改进了动力系统,增加了一些细节配置,并且价格上也有所提升,指导价为54万元。至于这些改进究竟值不值这个售价,就是因人而异的问题了。总之对于喜爱个性越野车的消费者来说,FJ酷路泽应该还是不错的选择。

益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FJ酷路泽
FJ酷路泽
指导价:54.68万元
4.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益阳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4.68
中型SUV
4.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