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益阳>导购>正文

进口三菱-帕杰罗(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四款硬派风格SUV推荐

2015-04-13 08:58: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伟

帕杰罗

指导价:39.80-58.00万

外观方面,2014款的帕杰罗的前脸力量感十足,方方正正的车头线条丰富。方形头灯棱角分明,炯炯有神,与矩形进气格栅规整的组合在一起,凸显帕杰罗的硬朗。进气格栅做了镀铬处理,和同样金属质地的三菱标志相呼应,增加了时尚感。车身侧面的设计立体,饱满,车尾的造型同样突出了硬朗风格。不过帕杰罗的这种硬派的造型并不显得过时,这和城市SUV的理念完全不同,这种粗犷和古朴的味道有时候反而更吸引人。帕杰罗的车身尺寸为4900*1875*1900(mm),轴距为2780mm,最小离地间隙235mm。

         \         

帕杰罗在内饰方面依然延续了硬朗的风格,显得十分大气,用料和做工都还算厚道。上黑下浅的色彩搭配很温馨,实木和金属组合的装饰条效果也不错,显得很有质感,也不会让人觉得老气。

          \          

2014款帕杰罗延续着三菱汽车优异的动力系统,其搭载的3.0升24气门V6发动机,在确保车辆动力性能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燃油经济性。发动机位于发动机舱靠前的位置,不仅提供了更大的接近角和驾驶人员的安全缓冲区域,而且车身重心更接近整车中心部位,也提高了车辆的安全性能和操控性。同时,匹配的INVECS-Ⅱ自动变速箱,进一步提升燃油经济性的同时,还能自动适应驾驶者的驾驶方式。

           \           

编辑点评:有着“硬派越野车”之称2014款帕杰罗不仅全面继承了旧款3.0升车型积累的市场口碑,同时,采用了承载式车身结构+超选四驱的设计布置使得它在越野性方面格外强悍,将会吸引更多崇尚自由的爱好者。

益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益阳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6.98-42.98
中型SUV
3.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