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益阳>导购>正文

进口丰田-普拉多(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四款硬派风格SUV推荐

2015-04-13 08:58: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伟

普拉多

指导价:43.70-49.90万

在外观方面,2010款进口普拉多给人的第一眼感觉显得非常硬朗,整体风格更趋大气时尚。不管是车身的线条、大灯的造型还是整车的感觉,都与老款普拉多(第三代,LC120)有着本质的区别。直瀑式大面积中网,是普拉多车头最显眼的变化,丰田车标的位置也由原来上缘移到了中间。前保险杠、前大灯、前雾灯经过了全新的设计,更显尊崇。车尾的变化更是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取消了外挂备胎的普拉多,车尾看上去更为秀气。普拉多的车身尺寸为4820*1885*1845(mm),轴距为2790mm,最小离地间隙220mm。

    \    

在内饰上,普拉多整体风格采用了很多豪华元素以及对称式设计,直立式中控台以及合理的按键布局让车内控制系统更具便捷性,手动四方向可调式真皮方向盘和倒车雷达以及自动豪华版配有的倒车影像监视系统为驾驶者提供了更加人性化及便利的装备。

     \     

动力方面,进口普拉多配备了2.7L直列四缸发动机,应用了顶置双凸轮轴VVT-i技术,最大功率120kw/5200rpm,峰值扭矩246N•m/3800rpm,与其相匹配的是经典的4挡自动变速箱和5挡手动变速箱。不得不提的是,普拉多的基本越野天资真的很好,离地距、接近角和离地角都是原装越野车里上佳的,悬挂的行程也非常出色,通过性远胜于一般城市SUV。

      \      

编辑点评:拉多一直是硬派越野车的代表,拥有纯正的越野血统,尽管备胎放入车底使普拉多少了些野味,但是丰田普拉多作为兰德酷路泽家族中的一员,越野性能和耐用性作为一种品牌特色消费者自然毋庸置疑。从动力总成上来看,普拉多配备了2.7L直列四缸发动机相对于这几款车型处于劣势。

益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益阳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中型SUV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