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益阳>导购>正文

Jeep-大切诺基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四款硬派风格SUV推荐

2015-04-13 08:58: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伟

凤凰汽车 益阳导购:“自由”梅尔吉普森在电影《勇敢的心》中这句极有穿透力的台词说出了多少人的心声,在汽车生活中越野车无疑是自由这个词最好的诠释。“逃离公路,去那些常人可望不可及的地方”这样的想法,无疑总是可以吸引着我们关注那些高人一头的越野车,虽然说这类车型价格或许有些昂贵,但自由是无价的,向往自由的心是无法阻挡的。下面我们和您聊聊那些让人向往的越野车,或许有一款就是您的“菜”,可以燃起您追寻自由的冲动。

四款硬派风格SUV推荐
车型 售价(万元) 最高优惠(万元) 现车状况 询价4S店
大切诺基详情 58.49-126.99 7 询价 少量现车 400-808-2020-转7529
普拉多详情 43.70-49.90 0 询价 少量现车 400-808-2020-转7891
帕杰罗详情 39.80-58.00 0 询价 少量现车 400-808-2020-转5733
FJ酷路泽详情 54.30 0 询价 少量现车 400-808-2020-转7891
制表:凤凰汽车

Jeep-大切诺基

指导价:58.49-126.99万

新大切在外观上的改变悄然引出了JEEP全新的设计理念,它是目前JEEP旗下设计最为激进的一款车型了,相比于老款的敦实憨厚的样子,新款大切显得精致很多。全新设计的前脸依然保持了极高的辨识度,上方散热格栅高度缩减,前照灯更加纤细。保险杠略有上移,雾灯位置也有所提升,这些变化令大切前脸更具动感和未来感,同时保证了最大离地间隙。长方形的双边双出排气管配合上方的镀铬装饰条,给尾部增添了时尚的气息。此外,新款大切的另一项变化是尾窗更大了,视野更好,但是却不能单独打开。

\

内饰方面,新款大切依然延续了之前的设计风格,但是在细节之处进行了诸多升级,比如木饰板、7英寸液晶仪表、8.4英寸触摸中控屏幕以及全新样式的多功能方向盘等等。同时新款大切推出了美国大峡谷、摩洛哥夜色、新西兰海岸、尼泊尔、维苏威火山五款主题内饰,可以说配套的主题元素设计非常细腻。

\

动力方面,首次搭载的全新3.6升Pentastar V6发动机,配以可变气门正时系统(VVT),在大幅提升动力的同时,燃油经济性更提高了15%。当转速为6350rpm时,最大功率210kw,提升42%;峰值扭矩可达到347Nm,提升10%。

 \ 

全新大切诺基全路况模式自选系统提供了五种路况选择模式:自动、沙地/泥地、运动、雪地和岩石模式以适应各种行驶路况,可同时自动协调多达12种不同的动力系统、制动系统和悬挂系统部件。

编辑点评4款大切诺基做出了最有价值的改变,尤其是那些落后于主流德系车的配置在新大切上全部升级,从视觉效果到用户体验,再到核心的行驶性能上,都算得上是一次蜕变了。同时,保留了JEEP在越野方面的强势地位,这是一款全能到无可挑剔的大切。

益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大切诺基
大切诺基
指导价:55.99-75.99万元
3.0L 3.0T 3.6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益阳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5.99-75.99
中大型SUV
3.0L 3.0T 3.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