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益阳>导购>正文

广汽丰田-凯美瑞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万元左右合资中级车推荐

2015-04-11 08:58: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伟
1

凯美瑞

凤凰汽车 益阳导购:20万左右的什么车好评率比较高?丰田新凯美瑞、现代索纳塔八、福特蒙迪欧大众帕萨特当然得榜上有名。想要买车 的朋友多多了解。

20万元左右合资中级车推荐
车型 售价(万元) 最高优惠(万元) 现车状况 询价4S店
凯美瑞详情 17.98-32.98 3.2 询价 少量现车 400-808-2020-转7534
索纳塔详情 16.69-24.99 2 询价 少量现车 400-808-2020-转5951
蒙迪欧详情 17.98-26.58 0 询价 少量现车 400-808-2020-转4870
帕萨特详情 18.38-32.28 1.2 询价 少量现车 400-808-2020-转6680
制表:凤凰汽车

凯美瑞

指导价:17.98-32.98万元

丰田凯美瑞一直以来追求的中庸之美得到了大多数消费者的青睐,新款也不例外,只不过丰田赋予了他全新的家族设计语 言让新车看上去更精神也更符合时下流行的立体化美感。有的人说没特点就是丰田的特点,这句话只说对了一半,凯美瑞的设计向来不温不火,大气平和的外形符合凯美瑞目标客户的价值观,看似缺乏亮点的中庸之美反倒成就了凯美瑞的经典传承。

 \ 

新款凯美瑞在外形尺寸上变化不大,2775mm的轴距与老款相同,整车4825*1825*1505(2.5QG-book)的尺寸与老款接近。在 造型上低调稳重仍然是设计主旨,只不过更过平面更少线条的运用让整体设计更加简洁,一些细节的变化让新车型更具时代 感。同一家族的凯美瑞骏瑞在外型上更加张扬,运动化的蜂窝状格栅配合X型的前进气口造型塑造了另一种性格的凯美瑞,尾 部配备的运动扰流尾翼和重新设计的运动包围让他的运动风格进一步增强,宽5幅铝合金轮毂也是塑造其运动精神的元素之一。

\

凯美瑞内饰以深浅双色搭配,营造出温馨舒适而又豪华大气的车厢氛围。操控台采用简洁的T字型设计,嵌入人性化的操 控设备,辅以立体弧形木纹饰板和镀铬条。“凯美瑞”还采用3D立体式自发光仪表盘。多功能高级四辐方向盘不仅提供了四 向电动调节功能,还具备方向盘自动复位功能,无论是在使用上还是在上下车辆时都为驾乘者提供了更多便捷。

全新凯美瑞为用户提供三种不同动力系统,分别是2.0L发动机、2.5L发动机和2.5L混合动力系统,与之搭配的分别为4速 自动、6速自动和CVT无极变速箱。其中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输出最大,相较上一代车型的2.4L发动机输出更高。

第七代凯美瑞身上,倾注了丰田无数的心血。尊贵、大气的设计理念,在第七代凯美瑞身上得到了充分体现。从视觉上来 看,这种中庸的设计思想,还是相当成功的。它的设计与定位十分吻合,均衡美的确是对它的一个良好诠释。

2

索纳塔

索纳塔

指导价:16.69-24.99万元

韩国车从进入国内那一刻起除了价格便宜以外几乎就没有其他能让人记住的点,不过这一切到了索纳塔八就完全不同了, 崭新的流塑体设计语言让我们不禁产生了眼前一亮的感觉,整个外观的设计非常的流畅、动感并且充满艺术气息。内饰改变 的一个细节就是方向盘,小蛮腰式的独特造型让它可以手不离开方向盘就能控制所有的行车和娱乐功能,而之前被列为奇葩 设计的方向盘蒙皮位置也在新款中得到改进。

 \ 

空间方面,索纳塔八2795mm的轴距在同级别的车型中属于中游水平,后排的空间也足以应付日常的使用需求,只是由于外 型的设计后排的头部空间略显局促。在后排地板的中央并没有明显的突起,因此后排即使坐三名乘客也不会让大家觉得有多憋屈。

 \ 

索纳塔八采用这个级别比较常见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悬挂系统,避震器和簧的行程不长,但支撑力度偏软,整体稍稍偏 向舒适性,通过评测同事的反馈,这一设定对于路面碎小的震动过滤比较彻底,但减速路障这类震动并没有很好的减弱。

动力方面,和老款一样,2013款索纳塔八配备2.0和2.4两种排量的自然吸气发动机,两款发动机排放均达到了国四/京五 标准。相信这一点也很受人关注。两款发动机中,2.0排量的最大功率为119kW(162PS)/6500rpm、峰值扭矩达194N· m/4800rpm;2.4排量的最大功率132kW(180PS)/6000rpm、峰值扭矩达到了231N·m/4000rpm。而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 体变速箱,早前的体验,发觉这台变速箱的反应比较迅速。

不管你对韩国车有着什么样的偏见,从客观事实来说,他们的进步是超乎我们想象的。现代第八代索纳塔、新一代伊兰特 在海外市场的表现更是让人讶异。曾经饱受质疑,到现在慢慢占据市场,在这个以成绩说话的年代,比一切光鲜的口号都要 来得有底气!

3

蒙迪欧

新蒙迪欧

指导价:17.98-26.58万元

长安福特新蒙迪欧定位于一款合资中型车,而它更倾向于运动型车的细分市场。外观方面,霸气十足的前脸,以及灵动的车身线条,成为新蒙迪欧最醒目的标签,令人过目难忘。同时,新蒙迪欧的外观设计处处洋溢着科技质感:同级独有的LED前大灯,带来人性化的科技关怀;LED尾灯及排气管等的精致设计,彰显出卓越的技术功力。

 \ 

车身尺寸方面,新蒙迪欧长宽高分别为4860/1854/1480mm,轴距与老款蒙迪欧-致胜相同,均为2850mm,此外该车还会根据不同的车款配备不同规格的轮胎和轮毂。

 \ 

新蒙迪欧的车内配置更是颇具匠心:同级独有的多角度按摩座椅,能够有效驾驶者缓解疲劳;Sony高级音响系统以及环绕式高保真喇叭,为消费者带来剧院式的享受;同级领先的奢华皮质座椅、太空座舱式驾驶舱、双区全独立恒温空调、LED多彩座舱氛围灯、后排座椅音响娱乐控制系统等,为消费者打造专属尊荣驾乘空间;NVH静肃工程,提供极致静谧空间。

新蒙迪欧搭载了福特全新动力总成系统,在延续强劲动力的同时,显著提升了车辆的燃油经济性,并减少了15%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其中,1.5升EcoBoost汽油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80马力(133千瓦),最大扭矩为240牛米,综合工况油耗可低至6.9L/百公里。2.0升EcoBoost汽油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输出净功率高达240马力(178千瓦),最大扭矩350牛米,可实现低至7.9L/百公里的综合工况油耗。而标配SelectShiftTM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带来最优化的驾驶性和燃油经济性。不仅如此,新蒙迪欧动感的流线型外观设计、更合理的底盘悬挂设计、进气格栅主动关闭系统,不仅提升了操控表现,也极大地降低了油耗和车主的拥车成本。

新一代蒙迪欧外观上的进化非常显著,想必靠着这张马丁脸能让不少准车主心甘情愿掏出荷包。而在科技配置方面,新蒙迪欧也完全不弱。动力方面,原本的2.0LGTDi发动机表现已经很不错,新的1.5LGTDi发动机取代原先的自然吸气发动机从而降低油耗且性能并不弱,是一项很合理的进化。加上其售价相比对手而言并不显贵,难怪不少人认为新蒙迪欧未上市就已经有“神车”潜质。

4

帕萨特

帕萨特

指导价:18.38-32.28万元

全新一代帕萨特外观上沿用了之前底特律车展中NMS的大量元素,全新的家族式前脸显得更加时尚动感,与新辉腾非常神似。车身尺寸方面,全新帕萨特长宽高分别为4870×1834×1472mm,轴距达到2803mm,与老款车型相比更宽大的车身尺寸定能带来更加宽敞舒适的车内空间。

 \ 

内饰方面,帕萨特同样采用了大众的家族式设计风格,且提供了全黑色、棕色和米色三种内饰配色可选,并以大面积的仿桃木装饰和黑色钢琴漆作为细节点缀,虽然这种方法有利于提升车内的豪华氛围,不过未免稍显俗套。个人认为如能采用亮色金属点缀,也许可以带来更好的视觉效果。

 \ 

帕萨特的长宽高分别为4870/1834/1472mm,轴距2803mm。得益于同级车中出众的车身尺寸,帕萨特的空间表现比较出色,其拥有宽敞的前后排腿部空间,唯一不足的是后排头部空间稍显局促,不过还是能够满足大多数消费者的坐乘需求。另外,帕萨特提供了490L的后备箱储物空间,并且为拓展载物能力,还配备了后排座椅按比例放倒功能。

动力方面:帕萨特搭载了1.4T、1.8TSI、2.0TSI和3.0LV6四款发动机,其中1.8T和2.0T是两款大家非常熟悉的大众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8KW和147KW,最大扭矩分别为250NM和280NM,搭配的是7速和6速DSG双离合变速箱。3.0LV6车型搭载的3.0L排量V型六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84kW(250马力),最大扭矩为310NM,与之搭配的同样为6速DSG变速箱。

大众品牌在国内有着不错的人缘,旗下帕萨特车型凭借良好的口碑,以及符合国人审美的外形设计,受到了消费者关注,且它还拥有较高的品质和较大的坐乘空间,而这些都成为帕萨特得以稳固销量的主要原因。另外帕萨特提供了四款发动机,为消费者带来丰富的选择余地,再加上较大的优惠幅度,使其领先于迈腾,稳居榜首位置。

益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凯美瑞
凯美瑞
指导价:18.78-32.9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益阳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78-32.98
中型车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