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益阳>导购>正文

一汽奥迪-Q5

超低价好车团购

40万搞定四款超强性价比豪华SUV推荐

2015-04-10 08:12: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伟

奥迪Q5

车型售价:35.85-57.17万

奥迪Q5市场保有量非常大,无论指导价还是市场实际售价,都是四款车型中最低的,加上奥迪在中国强大的品牌影响力,销量之王足以证明其在这个级别中的标杆地位。

    \    

新款Q5采用奥迪最新的家族式6边形中网,虽然在大灯轮廓方面几乎没有任何变化,但其中的灯组结构则进行了完全重新设计,和小改款A4、A5一样拥有一个更简洁时尚的LED日行灯灯带。新款Q5还对雾灯区域进行了重新设计,保险杠前唇也适应性地有小幅调整。小改款Q5尾部的主要改动集中在车尾灯上面,新车采用了和头灯一样的封闭式环形LED设计,显得更加简洁。此外改款Q5还采用了改进后的扰流器,圆形的排气管设计也被半圆形所取代,视觉效果稍区别并不明显。

     \     

奥迪Q5可选装S line运动包,这一选装包包括黑色内饰、运动座椅,以及各种运动装饰。同时套件还包括一套19寸轮毂和235/55轮胎的组合。选择S line版本的消费者还将可以拥有独特的Daytona灰车漆。

      \      

奥迪Q5内饰显得更加精致,其中新增的镀铬饰条以及木纹装饰功不可没。在新款Q5上面,MMI的控制按键加入了精致的镀铬装饰,显得精致无比。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最新的造型,变速箱挡把造型也有细微调整,配置上还增加了升级版的MMI人机交互系统。

奥迪Q5依然搭载2.0T发动机,不过除了155kW的高功率版以外,还有132kW的低功率版。相较老款车型,低功率版的推出进一步压低了该车的入门价格,以获取更高的销量。传动部分,新车匹配的依然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7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以及6速手动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新款Q5全系标配发动机启/停系统,其油耗将降低15%左右。

益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奥迪Q5
奥迪Q5
指导价:40.04-52.53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益阳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0.04-52.53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