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益阳>导购>正文

Jeep-自由光(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40万搞定四款超强性价比豪华SUV推荐

2015-04-10 08:12: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伟

凤凰汽车 益阳导购:SUV车型除了满足大空间,多功能,安全性好等几个卖点外,还可以兼顾豪华和舒适,这部分用车需求的用户买车多以自己开为主,偶尔还可以作为商务用途,所以既满足SUV的所有卖点还必须上档次的车型成为我们今天的主题。本次为您推荐的这几款车型,价格抬升到40万,这个阵营中的各豪华品牌产品也都非常抢手。虽然之前它们均以进口的方式引入,不过在国产后,价格有一定程度的下降。所有车型的入门价格都非常吸引人,能够买到一款有较高品牌影响力,同时具备不错品质以及配置、动力水平的豪华SUV,相信预算充足的人都不会抗拒。

40万搞定四款超强性价比豪华SUV推荐
车型 售价(万元) 最高优惠(万元) 现车状况 询价4S店
Jeep自由光详情 37.59-52.99 6 询价 少量现车 400-808-2020-转7529
奥迪Q5详情 35.85-57.17 4 询价 少量现车 400-808-2020-转7529
奔驰GLK详情 37.80-55.80 7 询价 少量现车 400-808-2020-转7529
凯迪拉克SRX详情 42.98-62.80 6 询价 少量现车 400-808-2020-转7980
制表:凤凰汽车

Jeep自由光

车型售价:37.59-52.99万

高性能版在外观方面差别并不大,但仔细观察还是能看出一些不同。首先在车身颜色方面,新车提供了芒果橙以及兹堡灰两种特殊颜色可选。另外,前脸七孔进气格栅同样换装黑色哑光材质,红色拖车钩搭配黑色高强度塑料,进一步凸显越野气息。自由光3.2L Trailhawk车型配备了尺寸为245/65 R17的优科豪马GEOLANDAR SUV专用轮胎,轮毂样式也更硬朗,整体针对越野做了优化。

\

内饰方面,Jeep自由光高性能版采用了全新棕色搭配红色缝线的组合方式,同时加入金色装饰,营造暖色车内空间,与犀利野性的车身外观风格相得益彰,形成毫无违和感的对比效果。此外,再加上支撑性更强的运动真皮座椅及座椅上的Trailhawk Logo几乎就是它内部全部的变化。

\

在配置方面,虽然该车取消了座椅通风功能,但像自动泊车、车道偏离和ACC自适应巡航功能也都在高性能版上出现。试驾过程中我们也亲身体验了一把自动泊车功能,发现效率确实很高,当车辆寻找到车位时,只需驾驶者控制车速,双手离开方向盘(如对方向盘进行控制,系统将会取消泊车功能),并且在泊车入位后系统还会对车轮进行修正动,对于那些完美主义者来说确实很赞。

 \ 

Jeep自由光3.2L Trailhawk车型搭载的是一台3.2L Pentastar 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00kW/6500rpm,峰值扭矩可以达到315N.m/4300rpm,而在极限越野的情况下,配合同级唯一的低速扭矩放大功能,可将扭矩放大2.92倍,最高可达920N.m。转向方面,自由光采用电子转向,回馈力度适中,一定程度上给人以扎实的操控感。方向盘尺寸较大,在低速时转动方向盘也比较轻松,对女性用户也很适用。

益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益阳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7.59-52.99
中型SUV
2.4L 3.2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