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益阳>导购>正文

广汽丰田-汉兰达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四款30万内7座SUV荐

2015-04-07 08:26: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伟

丰田 汉兰达

官方指导售价:24.88-42.98万

同事在之前的试驾报告中称:汉兰达有着让人上瘾的舒适。这样的评价真心很高,那是不是言过其实了?实际情况是,导购组的在之前做《越野时代6》时跟这款车接触得也比较多,不管是驾驶还是乘坐都给出了非常高的评价,所以这样一款车最适合家庭成员多的朋友购买,一家人舒舒服服去自驾是很幸福的事。

 \ 

细长而又锐利的头灯让汉兰达的整个前脸显得非常精神,而与两侧头灯相连贯的菱形中网,也让其庄重大方的气息有增无减。汉兰达终究是台有着北美血统的车型,无论是老款还是现款,汉兰达很符合国内消费者的审美,开出去绝对是有面子的车。

 \ 

内饰走的是简洁舒适风,四个硕大的旋钮凸显出中央显示屏和空调控制区域,银色的面板从中控下半部延伸到中央扶手处,各种按钮都显得大而清晰,而且布置的区域均在驾驶者触手可及的区域,虽然造型看上去确实普通,但舒适便利性就不是很多追求设计的车所能比的了。

 \ 

宽敞实用的乘坐空间一直都是汉兰达的最大卖点之一,无论是进出车厢的便利程度还是置物空间的人性化设计,完全不逊色于以实用而著称的高端MPV车型。第二排可以前后滑动120mm,而且中间靠背也可以安全拆除给第三排留下一条通道,简易以及方便程度都挺高。

给大家推荐的汉兰达2.7L车型 ,这款发动机均应用了双VVT-i、谐振进气控制系统ACIS、长度可变进气歧管等技术,技术先进省油出色,搭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我们的《越野时代6》实测中交出百公里6.76L成绩。

汉兰达是一款注重乘坐舒适性的SUV,其悬挂特性也是最大化的舒适取向,2.7L车型两驱的驱动方式也让它越野能力不足。但汉兰达显然更主张悠然自得的驾驶心态,在颠簸路面上如履平地、到一般轿车到不了的地方去,看宁静秀丽的山水,就是这种简单的生活形态。

我们给大家推荐的汉兰达是官方接近30万的7座豪华版车型,配置方面表现对得起售价,首先在安全配置方面就很靠谱,气囊很全面,甚至拥有同级别相当少见的膝部气囊;而舒适性上,电动皮座椅以及前后都可独立调节的自动空调还是相当给力的。

益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汉兰达
汉兰达
指导价:23.98-42.28万元
2.0T 3.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益阳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98-42.28
中型SUV
2.0T 3.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