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益阳>导购>正文

一汽奥迪-Q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四款豪华大气SUV推荐

2015-04-02 08:17: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伟

凤凰汽车 益阳导购:SUV市场在中国持续火爆,并且不仅仅局限于价格便宜的10万级自主、20-30万级合资SUV市场,即便价格抬升到40-50万,这个阵营中的各豪华品牌产品也都非常抢手。虽然之前它们均以进口的方式引入,不过在国产后,价格有一定程度的下降,不过国产车型依然能够有着较高的品质,今天为大家推荐几款国产豪华SUV车型。

四款豪华大气SUV推荐
车型 售价(万元) 最高优惠(万元) 现车状况 询价4S店
奥迪Q5详情 35.85-57.17 4 询价 少量现车 400-808-2020-转7529
路虎揽胜极光详情 44.8-58.28 9 询价 少量现车 400-808-2020-转7980
奔驰GLK级详情 37.8-55.8 7 询价 少量现车 400-808-2020-转7529
沃尔沃XC60详情 36.69-53.99 3 询价 少量现车 400-808-2020-转7980
制表:凤凰汽车

奥迪Q5

官方指导价:35.85-57.17万

就像A4L和A6L在各自轿车级别中独领风骚一样,奥迪Q5在中型高档SUV级别中绝对是国内最成功的车型,自推出以来就在销量上领跑,某些时候单月销量已达到万辆的水平。一方面是奥迪品牌在国内的地位突出,另一方面也是Q5这款车型适合消费者需求的表现。

\

奥迪Q5将正式与消费者见面,新车在外观、内饰上都有一定程度的改变,可以说与时俱进地换上了一些新的家族造型,比如六边形前格栅、加大的下进气口、前大灯LED日间行车灯的形状等,整体感觉要比现款更年轻时尚一些。内饰整体与现款车型相似,但新式样的方向盘和换挡杆是变化的重点。

\

动力方面,目前国产奥迪Q5仅有2.0T一种动力,155kW的最大功率和350N.m的峰值扭矩行程出众,有8速自动和7速DSG双离合两种变速箱,全系配备quattro四驱系统。现款Q5还没有像其他奥迪车型那样用加速力度的数字来命名,也就一种动力调校,相信在改款车型上市后也将有高低两种功率调校,车型名称也将以数字形式区分动力。

 \ 

益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奥迪Q5
奥迪Q5
指导价:40.04-52.53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益阳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0.04-52.53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